无障碍说明

吴前入选FIBA世预赛射手榜 两战5三分成杀器

吴前入选世预赛射手榜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虽然在亚洲区世预赛上有很多优秀的得分手,但是只有寥寥几人能够称得上是顶尖的投手。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的比赛中,有5名三分球投手打出了十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他们有望在下一个窗口期机有优异发挥。在这5名射手之中,中国球员吴前得以入选。

吴前虽然是一个靠大量出手才能得到可观分数的选手,但是他仍能在两场世预赛上贡献5记三分球,这一点很难指摘。这名身高达到1.9米的得分后卫在所参加的世预赛上,场均能够投进1.8个三分球,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够成为中国男篮最为重要得分手的原因之一。对阵黎巴嫩,他投进了3个三分球,可惜吴前在第四节五犯离场,中国男篮加时不敌对手。

回到主场与约旦一战,吴前又命中了两个三分球,这一次他没有让胜利溜走,帮助中国男篮在五棵松球馆击败约旦,结束了世预赛的三连败。

吴前回到CBA之后,迅速成为了浙江男篮的大杀器,在已经结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吴前投进了5记三分球,全场独得17分,另外送出5次助攻,帮助浙江男篮110-107险胜北控男篮。

除了吴前之外,韩国男篮的李政炫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投进了7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3.8%,他的三分球是韩国男篮外线攻击的重要武器,对阵约旦他投进3记三分,与叙利亚交手,他又命中了4记三分球,世预赛场均可以投进3.2个三分球。

排在李政炫之后列第二位的是新西兰的泰-韦伯斯特,他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投进6记三分,命中率为54.5%,这名23岁的球员为土耳其的豪门加拉塔萨雷队效力,与黎巴嫩一战他的命中率一度陷入挣扎,而在对阵叙利亚时韦伯斯特手感回暖,投进了5记三分。

排名四五位的是伊朗的亚哈查利和韩国的全俊范。亚哈查利第四个窗口期投进5个三分球,命中率为35.7%,全俊范则投进4个三分球,命中率为44.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