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郅赛后避谈冲突:惨败始料未及 球队思想出了问题

王治郅谈八一男篮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新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八一队奔赴客场对阵福建队时81-120惨败给对手,从而遭遇开局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该场比赛出现极为不和谐一幕,暂停期间,许钟豪顶撞主帅王治郅,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引发轩然大波。赛后,王治郅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谈道:“没想到会输这么多。不可否认,球队在思想上出了问题。”

谈及这场大比分失利时,王治郅略显无奈的表示道,“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大比分(输福建队39分)。但竞技体能就是这样,你技不如人的话,每一个点都会被对手突破,然后就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紧接着王治郅又谈道,“球队目前最主要的还是思想问题。大家原本是想着把比赛打得好一点,但没想到比赛才一上来我们每一个点就都被对手控制了。手感差,命中率低,球队进攻一开始就出现了很大问题。”

另外王治郅还表示道,“我们的年轻球员不应该只重视得分,更应该去注重如何防守。希望球员们今后在防守上更注意一些。今天这场比赛让对方拿到120分,以前是没有过的。困难就摆在我们眼前,所以我们必须正视这些困难与问题。”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