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阿兰秀十级中文 郜林倒卖暴力鸟签名?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93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天,在亚青赛D组第2轮的较量中,中国U-19国青0-1不敌沙特U-19国青,出线只剩理论可能。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393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本届亚青赛韩国队和约旦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个超级大乌龙。原来,在赛前的奏国歌仪式中,东道主印尼方面出现了巨大的乌龙,将朝鲜国歌当成韩国国歌播放。对此,韩国国青球员和场边的教练团队一脸懵逼,这是什么鬼?事后,亚足联官网发布声明向韩国队和韩国足协道歉。有网友调侃道,足球比赛中有精彩的进球,不过有时候大意了也会有乌龙球的。

韩国队的队员一脸懵逼

近日,一部以足球为题材的日本漫画《逆转监督》引发了许多小伙伴们的关注。为啥呢?原来呀,在这部漫画中,出现了中国队和日本队在亚洲杯相遇的一幕,比赛中中国队7号球员孟顺(原型武磊)的进球因犯规在先被判罚无效,最终莫雷蒂(原型里皮)执教的中国队0-4不敌日本队。嗯,毕竟是日本漫画嘛!下次球真妹也画一个,当然结果必须是中国队小组赛输球,然后决赛击败日本队哦!

武磊为原型的球员孟顺

在第391期球真妹中,介绍了重庆斯威外援费尔南迪尼奥爬上长城的一幕,而山东鲁能的外援佩莱也在近日爬上了长城。跟佩莱一起爬长城的,除了瓦尔加,还有瓦尔加的父母。有意思的是,瓦尔加的父亲还穿上了一件有山东鲁能LOGO的外套,看来已经是鲁能球迷了哦!对此,天津网友微微一笑,敢不敢来天津之眼下面拍个照哦,拍一对黄一对,帕托同学可以证明!

瓦尔加和她的父母

在上周末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亚泰球员蒋哲在伤停补时阶段最后时刻质疑主裁判马宁的判罚,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蒋哲的红牌,也是亚泰球员连续四轮有球员染红被罚下场,分别是第23轮的周大地、第24轮的于睿,以及第25轮的孙捷。这简直就是红牌界的大四喜啊,看来接下来的比赛中亚泰球员们要小心了,毕竟亚泰本赛季已经吃到5张红牌了,已经成为了中超红牌第一大户。

马宁:就你话多,红牌伺候!(设计台词)

近日,恒大的中后卫冯潇霆迎来了自己33岁的生日,而球队的外援保利尼奥和阿兰都在更衣室为冯潇霆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其中阿兰更是秀起了自己的普通话十级,着实让球真妹佩服的五体投地啊!接下来让我们来找亮点,视频左侧的郜林正拿着一件球衣找保利尼奥要签名呢!难道郜林做起来倒卖签名球衣的生意了吗?有球迷连店铺招牌语都想好了,“廉价恒大全队签名球衣,淘宝搜索郜林服装批发店”不对,球真妹还是觉得郜林是在为他的七大姑八大姨们要签名呢!

阿兰显然没有发现到郜林在要签名

近日,央视记者刘思远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群小队员围着裁判暴打,据说这是近日发生在东北某个城市主办的全国范围杯赛的三四名决赛后发生的一幕。此外,据刘思远透露,涉嫌殴打主裁判的小球员已经被当地公安部门带走了。对此,许多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要踢球,先做人;也有网友微微一笑,表示邹市明的接班人已经找到了!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夜空无尽”:少年不强,何谈未来……

是啊,咱们的年轻球员得加把劲了,加油!

Q2网友“成杨”:我以一个20年球迷的经验给中国足协和里皮大师提个意见:中国队是时候换阵型了——八卦阵。

来,跟着球真妹一起念,“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化万物。”

【球真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