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皇马再不下帖就晚了!曝FIFA已为温格提供重要职位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根据法国网站Paris United的最新报道,国际足联已经与名帅温格取得了联系,并且愿意给他提供一份“非常重要的职位”。毫无疑问,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定然不愿意听到这样的消息。

大巴黎和皇马都有意邀请温格执教

Paris United是一家专注于报道与巴黎圣日耳曼相关新闻、消息的网站。当地时间本周二,Paris United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帐号上曝出猛料称,国际足联邀请温格出面任职。当时该网站写道:“非常恳切的邀请!国际足联已经正式与温格取得联系,并且愿意给这位法国名帅提供一个非常重要的职位。”

“当然,温格与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依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依然有到这两家欧洲顶级豪门任职的可能性。不过时至今日,无论是巴黎圣日耳曼还是皇家马德里,都还没有给温格开出正式的工作合同,看起来这两家俱乐部都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上赛季结束之后,温格告别了他为之奋斗了将近22年的阿森纳,目前“教授”依然赋闲在家。此前温格曾经明确表示,他希望从明年1月份开始重新进入到工作状态,而且这位法国名帅也放出话来称,除了主教练的岗位之外,他也愿意尝试一下诸如体育总监、足球总监一类的职务。之前《巴黎人报》便曾经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希望温格出任俱乐部的体育总监。

而本赛季以来,皇家马德里在西甲联赛中的表现令人沮丧,球迷、媒体似乎已经对洛佩特吉彻底失去了信心,有消息称,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正在考虑换帅,卡斯蒂亚(皇马B队)主帅圣地亚哥-索拉里的名字,也反复被马德里媒体提及。Paris United则报道称,温格也是皇马重点考虑的新任主教练人选,“与巴黎圣日耳曼类似的是,多年以来,皇家马德里也曾经多次邀请温格,但是他们始终未能如愿”。

一旦温格接受了国际足联的邀请,那么无论是巴黎圣日耳曼还是皇家马德里,恐怕将再次与“教授”失之交臂。相对而言,巴黎圣日耳曼的“损失”无疑要小得多,因为至少他们目前还拥有图赫尔这样一位合格的主教练;至于皇家马德里,恐怕他们只能继续寻找下一位新任主帅人选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