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国米:欧冠小组榜首大战

2018年10月24日12: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场将是欧冠B组的榜首大战,两支积6分的球队将在诺坎普展开较量。

巴萨vs国米:欧冠小组榜首大战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巴萨将坐镇诺坎普球场,参加对阵国际米兰的第3轮欧冠小组赛。

积分榜形势

巴萨和国米两连胜同积6分,暂时并列领跑B组积分榜。另两支球队埃因霍温和热刺都是两连败,同积0分。所以第3轮的2场比赛非常关键,巴萨这场是榜首大战,获胜方将独自领跑;另一场则是逃离垫底的大战,输球方的出线形势将非常渺茫。

收视指南

巴萨TV将直播这场比赛,全球的球迷可以通过互联网收看。巴萨电台将语音直播这场比赛,使用的语言是英语。巴萨的脸书和推特账号将推出文字直播,俱乐部官网和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做出新闻报道。

巴萨18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塞尔吉-罗贝托、比达尔和楚米。

赛前发布会

主教练巴尔韦德说道:“梅西伤停确实很不幸,但我们必须让每名球员发挥出他们最大的潜力,恕我不能提前透露首发名单。我可以诚实地说,任何人都无法取代梅西的作用。”

左后卫阿尔巴说道:“无人能取代梅西。我们所能做的是尽量表现更好,争取更多进球,互相信任。以往我们总是期盼梅西来解决比赛,现在我们要靠自己了。梅西缺席,既是我们的损失,也是对球员们的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