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征战CBA四季便抢1000篮板 胡金秋达个人里程碑

胡金秋里程碑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浙江广厦男篮以119-105客场战胜了福建男篮,取得两连胜。广厦内线大将胡金秋砍下了20分10篮板3盖帽3抢断的全面数据,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个人生涯篮板球总数达到1000个,完成个人里程碑。

胡金秋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一颗新星,身高达到2.1米的他虽然身体较瘦弱,但是敢打敢拼,不惧对抗,从国青到国奥,再从国奥的“大腿”去年入选国家男篮蓝队,并随队征战了亚洲杯。

经过了国家队历练的胡金秋进步飞速,上赛季,胡金秋曾连续11场得分突破20分,个人场均篮板在本土球员中仅次于“一哥”易建联,尤其是在常规赛本土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力压易建联,仅列丁彦雨航之后排名第二,令人大吃一惊。据腾讯记者报道,胡金秋的火爆表现一度引起了NBA球队的注意,希望大秋能够参加NBA夏季联赛。

今年夏天胡金秋随男篮蓝队参加了一系列热身赛和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的比赛,并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尤其篮下勾手技术愈发纯熟。国际篮联官网更是将胡金秋视作易建联的接班人,未来可能扛起中国男篮内线的后起之秀。

回到联赛中,胡金秋首战便16投13中砍下27分,且抢下12个篮板,其中上半场就贡献了19分。再加上次战砍下20分10篮板,胡金秋又开始了连续20+分的征程。而对于才征战CBA联赛4个赛季便抢下1000个篮板且年仅21岁的胡金秋来说,他的前途不可限量,期待他为球迷,为联赛带来更多的惊喜。

附胡金秋生涯前三个赛季场均数据:

赛季 出场数 上场时间 得分 篮板

2015-16 41 15.1 5.8 4.7

2016-17 42 33 15.6 7.9

2017-18 54 34.9 18.9 8.4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