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速滑冠军将缺席本赛季 短道赛场也将不见她的身影

腾讯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荷兰滑冰选手约琳-特-莫尔斯(Jorien ter Mors)因膝盖发炎,将进行手术,并且会缺席这个滑冰赛季。

莫尔斯(后)获平昌冬奥会速滑女子1000米冠军

莫尔斯是一名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兼项的选手。2014年索契冬奥会,她参加了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的比赛,成为史上首位在同一届冬奥会同时参加短道和速滑的女运动员,并在速度滑冰项目上获得了女子1500米和团体追逐两枚金牌。

2018年,她再度兼项参加平昌冬奥会,获得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以及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铜牌,又成为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届冬奥获得两个不同项目奖牌的女运动员。

莫尔斯曾一度希望能够通过锻炼来降低伤病带来的折磨,但随后这名28岁的新科速滑1000米冬奥冠军发现,一切都是徒劳的。

莫尔斯出现在冰场

“我每天都在经受疼痛,甚至睡不着觉。”莫尔斯说,“通过合理的锻炼,我在这个赛季可以继续滑冰。除了伤病困扰之外,我的训练是合理和可控的。不过如果要比赛,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如果莫尔斯想在下个赛季继续站在赛场上,那么她这个赛季就必须做手术,否则下一个赛季也将告吹。并且,她坚信自己可以再次回到巅峰水平。

“海维尔(wouter olde Heuvel)和布瑞乌斯马(Daan Breeuwsma)此前也做过类似的手术,他们之后也再次站在了冰面上。”莫尔斯说。

(豌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