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不承认吐口水:我只是让保罗滚开 他是个糟糕队友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之前火箭和湖人的比赛中,朗多和保罗之间发生冲突,随后,两人也都被联盟禁赛。今天再次谈及那次冲突,朗多否认自己当时向保罗吐口水,并且称保罗是一个糟糕的队友。

朗多否认朝保罗吐口水

朗多和保罗之间的冲突,导致了三人被禁赛,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朗多表示,自己当时戴着牙套,他不可能故意向任何人吐口水。“这是我唯一一次解释这件事情,”朗多说道。“我的嘴里面有牙套,我那个时候被激怒了,我告诉他‘从这里滚开。’”

“你看看我在视频中的肢体语言,我的手放在我的臀部,我转过脸来。看看视频中的戈登和安东尼,如果他们看见我吐口水,他们可能会转过脸来,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但是当时他们并没有任何的反应。”

尽管朗多表示自己没有吐口水,但火箭方面向联盟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朗多有吐口水的动作。而联盟也根据这段视频,进行了最终的禁赛处罚。不过,朗多坚持认为,自己并没有故意去那样做,看起来,他和保罗之间的矛盾不会很快得到调和。

“当然,联盟会站在他的那一边,因为我被禁赛三场,他只被禁赛两场,”朗多说道。“每个人都愿意相信,克里斯-保罗是一个好人,他们不知道的是,保罗是一个糟糕的队友。他们不知道他是如何对待别人的,看看他去年在洛杉矶时候做的事情,他试图进入快船更衣室。人们不愿意相信,他会去引起一个事件。他站出来说我吐口水了,而媒体也站在他那一边。”

有意思的是,对于朗多的言论,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表示认同,今天,美国媒体《露天体育看台》就晒出了朗多评价保罗是一位糟糕队友的言论。而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评论称,“我和他们都做过队友,保罗是一位糟糕的队友。”

职业生涯中,格伦-戴维斯和朗多在凯尔特人并肩作战过,与此同时,戴维斯也曾和保罗一起在快船效力过。不过,自从离开快船之后,戴维斯发表了很多批评主帅里弗斯还有快船队的言论。

NBA的新赛季才开始了一周,我们已经看到了西部一对劲敌的产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