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前鲁能主帅率伊劲旅首进决赛 哈维失绝杀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前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带领的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主场1-1战平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以总比分2-1杀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波斯波利斯史上首次杀入亚冠决赛。

波斯波利斯淘汰萨德进决赛

首回合的较量,波斯波利斯客场1-0击败阿尔萨德,占据了晋级的先机,两队本赛季的小组赛曾有过交手,波斯波利斯主场1-0获胜,这让伊万科维奇的球队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

开场第17分钟,哈桑-海多斯直塞禁区,博內德贾插上大禁区内突然起脚抽射,波斯波利斯门将扑救不及,阿尔萨德在客场1-0取得领先,将总比分扳为1-1平,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随后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阿尔萨德守住了1-0的领先。

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戈德温左路传中送到点球点附近,内马蒂插上点球点附近侧身凌空左脚扫射,波斯波利斯扳平比分,1-1。总比分2-1领先。

第86分钟,阿尔萨德的传中球送到门前,哈维插上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波斯波利斯的门将贝兰万德神奇扑出。随后阿尔萨德发起最后的反扑,但进攻球员两次倒在波斯波利斯的禁区内,主裁都熟视无睹,最终波斯波利斯守住了1-1的平局,以总比分2-1淘汰阿尔萨德。

哈维失绝杀

这是波斯波利斯首次杀入亚冠决赛,而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和韩国球队水原三星之间的胜者,鹿岛首回合主场3-2绝杀水原占得先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