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叔:球队配的上胜利 但跑动与最后一传还需要更积极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凭借着迪巴拉的进球,尤文在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客场取胜曼联。而上次尤文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胜对手,还要追溯到1996-97赛季。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既表达了球队配得上胜利,也隐晦批评了球队领先后的“保健”踢法。

在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首先表示:“上周末对阵热那亚的比赛,我们太早就在比赛中停下了进攻的脚步,于是,我们得到了惩罚。在今晚,我们有段时间也曾轻易丢失球权,让曼联获得了机会。我们本应该让皮球运转的更快,但是当球员跑动下降后,这种情况就很难发生。”

“另外,我们在最后一传上也犯了不少错误,我们有太多可以转换为进球的机会。有的是因为持球队员处理不够好,有点则是球员没有用跑动甩开防守球员,获得空间。”

除了隐晦地批评队员之外,阿莱格里也表达了对客胜曼联的满意,“虽然有不足,但是我们仍然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理应获得胜利。我们高空球争顶做的不错,桑德罗踢得很简洁,整体防守做的很好。上半场比赛我们控制了局势,也应该打进更多的球,整体上来看,在进攻组织上我们大方向上是正确的。”

“我们可以在没有曼朱基奇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不过,这需要边锋与中场不断去填补他留下的位置。上半场比赛我们就是这样做的,尤其是在马蒂奇持球的这一侧,我们不断进行着攻击。对阵热那亚比赛的教训,让我们获得了教训,在今晚也展现出了一定的改善效果。”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