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曼城终甩掉首轮爆冷输球包袱 席尔瓦:进三个算少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曼城客场3-0完胜顿涅茨克矿工。接连拿到两场胜利之后,瓜迪奥拉高兴的表示,曼城终于摆脱了首轮告负的压力。席尔瓦表示,曼城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赛后面对BT体育采访,瓜迪奥拉表示,“在欧冠客场比赛中,拿到3-0的胜利,我们的表现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在下半场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前压的有点厉害,以至于比赛情况有点复杂。不过,在我们拿球的时候,比赛就能快速传递起来。这是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结果。今天击败顿涅茨克矿工,还有上一轮在德国击败霍芬海姆,我们在欧冠小组赛中的排名上来了。如果下一轮能够再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曼城就能走出阴影。在小组赛首轮败给里昂后,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对于曼城今晚的表现,我感到非常开心。”

瓜迪奥拉表示,“曼城上赛季的表现就很棒,之前那个赛季也不错,球队的更衣室一直都很好。现在,我们已经磨合了三个赛季,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待了三个赛季后,我们的表现比第一个赛季好是很正常的事。”

在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大卫-席尔瓦首开记录打破僵局,他在曼城的欧战进球数达到10个,与传奇球星弗朗西斯-李持平。“在今天比赛中,我们原本有机会打进更多的球,结果打进三个。不过,我们也很高兴。对于任何客队而言,顿涅茨克矿工主场都是很困难的。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现在,我们每场比赛都踢得要比以前更好。我们还需要一点一点的提升自己。如果持续拿出这种表现,我们将会得到更多的分数。”

曼城中场球星费尔南迪尼奥曾在顿涅茨克矿工有过一段职业生涯经历。赛后面对媒体,费尔南迪尼奥的感触很深刻。“我又一次回到了这里,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很多朋友。我很高兴回到顿涅茨克矿工主场。对于曼城来说,这是场很重要的比赛。顿涅茨克矿工也有很多优秀的攻击手,他们让这场比赛变得很难踢。”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