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给三德子听?穆帅:有基耶利尼与博努奇 尤文就是另一档球队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主场迎来强敌尤文。最终,在攻防处于弱势的情况下,曼联主场0-1负于对手。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里尼奥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他盛赞基耶利尼与博努奇的言语,是说给曼联高层听的吗?

在比赛结束后,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球队在上半场比赛太“尊重”尤文。不过,对于这种观点穆里尼奥并不认容,“我们太尊重尤文?我觉得不是。因为,我们延续了上场对阵切尔西的阵容,希望球员能把在斯坦福桥展现出的比赛感觉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但尤文是另外一个档次的球队,我们必须对此表现的坦诚,他们在实力、经验以及稳定性上都是一流的。”

“对于尤文实力上的强大,很多人会认为他们拥有C罗、迪巴拉这样的球员。但是,大家也应该看看基耶利尼与博努奇这些基石性的球员。有了他们,尤文能进攻中踢得更加自由,毕竟,进攻球员会有哪怕我们丢失球权也没关系,有基耶利尼与博努奇在。因此,我觉得只要尤文取得领先,比赛就会变得十分困难。”

穆帅这种言论,很容易让人想到今夏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虎头蛇尾的操作。穆里尼奥对位阿尔德韦雷尔德、马奎尔的追求未果,被诸多媒体认定为曼联如今防线不稳的关键因素。

另外,对于比赛穆里尼奥还发表了看法,“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原本以为我们会拿到分数,但后来看起来有些不可能了。”

“我们在进攻端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但是,大家已经努力了。全队都十分努力,也拼搏到了最后,我相信尤文的球员也能感受到这一点。”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