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忘记世界杯吧!德赫亚两神扑雪耻 力拒C罗破曼联城门

腾讯体育讯 “4年前我没有庆祝,明天我依然不会庆祝。”赛前被问起如果攻破曼联城门是否会庆祝时,C罗做出这样的回答。事实上,葡萄牙人在比赛中确实有机会重演2013年的那一幕,但他的爆射被曼联门神德赫亚奋力扑出,而“鸭爸”也用这记神扑一雪世界杯上被C罗上演帽子戏法的耻辱。

德赫亚做出逆天扑救

德赫亚上一次面对C罗,正是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的小组赛上。当时葡萄牙和西班牙同分一组,上演伊比利亚半岛内战,前者是斗牛士的主力门将,后者是五盾军团的当家核心。而那场比赛几乎成了C罗的个人表演,他在开场第4分钟就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德赫亚完全判断错方向,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更难堪的一幕发生在第44分钟,C罗禁区前左脚远射,德赫亚扑救出现失误,竟然让皮球滚进球门!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犯下的最大失误。第88分钟,C罗又轰出一脚任意球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德赫亚对此毫无反应……

单场被C罗三度洞穿十指关,对于西班牙门神来说绝对是奇耻大辱,而这届杯赛同样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英超金靴奖得主被对手7次射正,竟然丢了6球,沦为“摄政王”,仅仅做出1次成功扑救。所以回到俱乐部再战C罗,也是德赫亚的雪耻之战。

本场比赛,C罗共录得3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都极具威胁。第38分钟,他被阿什利-扬踢倒,为尤文赢得任意球,葡萄牙人亲自主罚,一脚标志性的电梯球直奔球门而去,好在德赫亚已有准备,堪堪将球扑出,旋即又封出了马图伊迪的补射。

第52分钟,C罗的破门机会更佳,接夸德拉多传球,他在大禁区线上右脚爆射轰向球门右上角,好个鸭爸,反应奇快飞身展臂,用手掌将球托出横梁!这两次射门,射得精彩守得漂亮,德赫亚终究没有让C罗再度进球,算是成功雪耻复仇。

然而遗憾的是,他把守的曼联城门还是被迪巴拉攻破。本赛季各项赛事的13场比赛,德赫亚出场12次,但只录得3场零封,英超仅1场。欧冠小组赛前2轮,他没有丢球,但金身还是在第3轮被打破。必须指出的是,回到曼联的西班牙门神状态依旧出色,那么为何零封场次如此之少?只能怪他身前的后防天团太能挖坑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