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3结缘?穆帅竖三根手指讽尤文球迷:国米是三冠王

腾讯体育讯 三根手指,又见三根手指,这几乎已经是穆里尼奥的标志性动作,只不过上一次是给切尔西球迷看的,这次则是给尤文球迷,意指他曾率国米豪取三冠王。然而遗憾的是,穆帅的回应并不那么硬气,因为曼联在主场输了。

穆里尼奥又竖出三根手指

穆里尼奥与部分切尔西球迷结怨,是因为他从蓝军下课后跳槽到另一家英超豪门曼联,并对孔蒂的战术打法有所指摘,所以当2017年3月他率领红魔重返蓝桥时,极端车迷高喊“滚蛋,犹大,你再也不是特别的那一个”。而狂人则迅速做出回应,伸出右手的三根手指,又指了指球场,意思很明显:你们骂的这个人,在这里为你们夺得了三个英超冠军,“犹大还是NO.1!”

上轮曼联再战斯坦福桥,落后逆转却遭绝平,赛后依然有切尔西球迷辱骂穆里尼奥,穆帅再次伸出三根手指,怒怼曾经对他奉若神明的车迷。不过上一次曼联在这里输球,无缘足总杯半决赛,而这一次红魔至少是全身而退,所以葡萄牙人可以挺直腰杆。

穆里尼奥上一次竖三根手指

刚踢完切尔西,曼联又在欧冠小组赛对上尤文。两队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2年,彼此之间溯源恩怨,又有博格巴和C罗对阵旧主这层关系在,穆里尼奥与阿莱格里也在赛前热络交谈。但是别忘了,穆帅当年曾执教国米,而蓝黑军团可是斑马军团的死敌,所以做客梦剧场的尤文球迷在言语上对狂人也不客气。

穆帅曾率国米豪取三冠王

当比赛行将结束、曼联大势已去时,穆里尼奥对于部分尤文拥趸的辱骂终于忍无可忍,于是再次伸出三根手指。这代表的当然不再是3个英超冠军了,而是2009-2010赛季他率国际米兰获得的欧冠+意甲+意大利杯三冠王。要知道尤文虽然问鼎意甲的次数比国米更多,但历史上从未完成过三冠王伟业,所以这三根手指也是戳到了尤文蒂尼的痛处。

不过遗憾的是,曼联0-1不敌尤文,笑着带走3分的依然是客队拥趸。而在输球之后,穆里尼奥面临的压力无疑更大,他不必再把心思放到怼对方球迷的身上了,如何留住梦剧场曼联球迷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