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综述-C罗助尤文胜曼联 皇马曼城拜仁皆奏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个小组的8场交锋中,H组的尤文图斯1比0战胜曼联取得三连胜,伯尔尼年轻人1比1逼平瓦伦西亚。G组的皇家马德里2比1击败比尔森胜利,罗马3比0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E组的拜仁慕尼黑2比0客胜雅典AEK,阿贾克斯1比0绝杀本菲卡。F组的曼城3比0轻取顿涅茨克矿工,霍芬海姆3比3绝平里昂。

尤文战胜曼联

今日焦点:

尤文欧冠3连胜:在客场击败曼联后,尤文取得欧冠小组赛3连胜,高居小组第一出线在望。而曼联前3轮获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暂居次席。

C罗重返梦剧场策动进球:C罗重返梦剧场对阵旧主曼联,上半场他的一次传中制造机会随后迪巴拉破门,此外C罗还曾有任意球攻门差点取得入球。

迪巴拉赛季第5球:迪巴拉第150场里程碑之战首发并且抓住机会破门,帮助尤文图斯取得胜利。这是迪巴拉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5球,其中欧冠已经打入4球。

皇马获近6场首胜:在2比1击败比尔森胜利后,皇马终于迎来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他们在G组合罗马同积6分,因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二。

本泽马欧冠第57球:本泽马的入球帮助皇马获胜,这是本泽马个人欧冠的第57球,超越范尼排名历史第四位,身前只有C罗、梅西和劳尔三位大神。本泽马已经连续14个赛季在欧冠取得入球。

贝尔皇马200战:贝尔迎来代表皇马各项赛事的第200场里程碑之战,但全场表现一般。皇马200战,贝尔送出92球和53次助攻。

马塞洛连场破门:马塞洛2018年欧冠已经打入4球,欧冠总进球数则为9个,超过8球的耶罗,排名皇马队史后卫欧冠进球榜第4。

拜仁各项赛事两连胜:凭借2分钟内的2个入球,拜仁客场击败雅典AEK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欧冠前3轮则获得2胜1平的战绩,晋级形势一片光明。

莱万连场破门定胜局:莱万本轮接到拉菲尼亚的喂饼轻松破门,本赛季波兰神锋的入球数达到8个。

罗马超皇马升小组第一:在3比0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之后,罗马和皇马同积6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升至G组第一位。

哲科追平梅西领跑射手榜:哲科在本轮梅开二度成为罗马制胜功臣,本赛季他在欧冠赛场已经攻入5球,和梅西并列排名射手榜的第一位。

曼城欧冠两连胜:在客场3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之后,曼城获得欧冠两连胜,排名F组的榜首。

喜娃无愧进攻核心:大卫-席尔瓦本轮两度击中门柱,随后打入精彩一球,成为曼城客场大胜的头号功臣。

矿工主场首败英格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0比3负于曼城,这是他们在欧战赛事中首次主场负于英格兰球队。此前的7场比赛战绩为5胜2平。

克拉马里奇梅开二度:克拉马里奇本轮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欧冠首球,而他也成为霍芬海姆首位在欧冠梅开二度的球员。

比赛战况:

H组:

曼联0-1尤文图斯

第17分钟,C罗右路下底传中,夸德拉多抢前点攻门被斯莫林封堵,迪巴拉小禁区前沿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曼联。第75分钟,博格巴前场断球后迅速转身起脚远射,球被什琴斯尼挡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尤文图斯1比0小胜曼联。

伯尔尼年轻人1-1瓦伦西亚

第5分钟,皮奇尼的远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苏莱马尼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6分钟,索勒尔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巴舒亚伊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瓦伦西亚1比0领先伯尔尼年轻人。第33分钟,姆巴布传中,瓦罗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帕雷霍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43分钟,罗德里戈传球,托雷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法斯纳赫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法斯纳赫特传球,姆巴布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54分钟,帕雷霍禁区内侵犯索夫,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瓦罗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伯尔尼年轻人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8分钟,阿萨勒传球,法斯纳赫特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7分钟,加亚传中,巴舒亚伊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71分钟,科奎林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8分钟,贝尔托内传中,萨诺戈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最终,伯尔尼年轻人1比1战平瓦伦西亚。

伯尔尼年轻人(4-4-2):1号沃尔夫利/43号姆巴布、30号劳佩尔、5号冯贝尔根、23号贝尼托/7号苏莱马尼(74分钟,13号恩加马卢)、8号索夫、35号萨诺戈、16号法斯纳赫特(85分钟,6号贝尔托内)/17号阿萨勒、99号瓦罗(79分钟,18号恩萨米)

瓦伦西亚(4-4-2):13号内托/21号皮奇尼、5号加布里埃尔、12号迪亚哈比、14号加亚/8号索勒尔、10号帕雷霍、6号孔多比亚(70分钟,17号科奎林)、20号托雷斯(67分钟,9号加梅罗)/19号罗德里戈、23号巴舒亚伊

G组:

皇家马德里2-1比尔森胜利

皇马找回胜利感觉

开场第5分钟,克罗斯右侧角球传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1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本泽马抢点头球攻门命中,皇家马德里1比0领先比尔森胜利。第33分钟,贝尔单刀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5分钟,贝尔巧妙脚后跟分球,马塞洛突入禁区左翼射门命中远角,皇家马德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0分钟,本泽马推射空门命中,但因为此前莫德里奇越位进球无效。第78分钟,赫罗绍夫斯基和切尔马克踢墙式配合,随后赫罗绍夫斯基右脚攻门命中右下角,比尔森胜利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皇家马德里。

罗马3-0莫斯科中央陆军

开场第3分钟,弗拉西奇妙传,查洛夫禁区中路的劲射被奥尔森扑出底线。两分钟后,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传球,弗拉西奇的远射又被奥尔森神勇扑出底线。两分钟后,马诺拉斯传球,弗洛伦齐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3分钟,云代尔传中,德罗西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云代尔内切至弧顶处远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左侧肋部和埃尔沙拉维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哲科小禁区内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第43分钟,云代尔中路突破,埃尔沙拉维巧妙分球,哲科禁区右翼低射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8分钟,弗洛伦齐弧顶处的抽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50分钟,哲科禁区内接应同伴挑传头球摆渡,云代尔跟进攻门命中左上角,罗马3比0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第62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传球,埃尔沙拉维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67分钟,云代尔分球,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3分钟,云代尔传中,哲科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罗马3比0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

罗马(4-2-3-1):1号奥尔森/24号弗洛伦齐、20号法齐奥、44号马诺拉斯、18号桑顿/16号德罗西(81分钟,14号希克)、42号恩宗齐/17号云代尔(73分钟,11号科拉罗夫)、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68分钟,4号克里斯坦特)、92号埃尔沙拉维/9号哲科

莫斯科中央陆军(5-4-1):1号博马尊/2号马里奥-费尔南德斯、23号马格努松、50号贝卡奥、3号切尔诺夫(57分钟,80号科索诺夫)、14号纳巴布金/98号奥布利亚科夫(57分钟,10号扎戈耶夫)、17号西古尔德松、77号阿赫梅托夫、8号弗拉西奇/9号查洛夫(90分钟,19号西村拓真)

E组:

AEK雅典0-2拜仁慕尼黑

莱万破门拜仁获胜

第61分钟,格纳布里左路直塞,胡梅尔斯突入禁区左翼低平球传中,罗本的包抄射门被兰普罗普洛斯封堵,哈维-马丁内斯侧身凌空补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雅典AEK。第63分钟,蒂亚戈中路分球,格纳布里插入禁区左翼巧妙脚后跟分球,拉菲尼亚插上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雅典AEK。

阿贾克斯1-0本菲卡

第2分钟,皮齐传球,拉法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分钟,费伊萨传球,格里马尔多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舍内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范德比克中路传球,齐耶什远射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齐耶什分球,多尔贝里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格里马尔多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塞费罗维奇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40分钟,塔迪奇小禁区内的抢射几乎破门,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第56分钟,塔迪奇传球,范德比克禁区中路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范德比克分球,齐耶什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格里马尔多传球,塞费罗维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塔迪奇传球,齐耶什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68分钟,皮齐传中,塞费罗维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2分钟,马兹拉乌禁区外大力爆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粒绝杀入球,阿贾克斯1比0力克本菲卡。

阿贾克斯(4-3-3):24号奥纳纳/12号马兹拉乌、4号德利赫特、17号布林德、31号塔利亚菲科/6号范德比克(88分钟,7号内雷斯)、20号舍内、21号弗兰基-德容/22号齐耶什、25号多尔贝里、10号塔迪奇

本菲卡(4-3-3):99号弗拉乔迪莫斯/34号安德烈-阿尔梅达、2号孔蒂、33号贾德尔、3号格里马尔多/21号皮齐(79分钟,8号加布里埃尔)、5号费伊萨、83号费尔南德斯/18号萨尔维奥、14号塞费罗维奇、27号拉法-席尔瓦(90分钟,11号塞尔维)

F组:

顿涅茨克矿工0-3曼城

曼城客场大胜

第3分钟,门迪倒三角传球,大卫-席尔瓦的倒钩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8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大卫-席尔瓦的垫射又击中门柱弹出。第30分钟,门迪左路横敲,热苏斯送出助攻,大卫-席尔瓦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曼城1比0领先顿涅茨克矿工。第34分钟,德布劳内左侧角球传中,拉波尔特头球攻门命中,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一条龙突入禁区攻门,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弹入网内,曼城3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

霍芬海姆3-3里昂

第3分钟,恩东贝勒分球,特劳雷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门迪分球,特里耶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分钟,克拉马里奇的远射打飞。第9分钟,门迪传球,奥亚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贝尔福迪尔禁区中路攻门打高。两分钟后,绍洛伊传球,贝尔福迪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2分钟,霍芬海姆门将鲍曼开门球,沃格特后场出现致命失误,特劳雷断球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里昂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32分钟,德纳耶尔头球解围出现失误,克拉马里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7分钟,德米尔拜右路传中,克拉马里奇胸部停球后侧身抽射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1反超领先里昂。第54分钟,舒尔茨左路传中,德米尔拜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特劳雷右路送出直传球,恩东贝勒突入禁区小角度一脚爆射命中近角,里昂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7分钟,阿克波古马后场出现致命冒顶失误,德佩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里昂3比2反超领先霍芬海姆。第70分钟,德米尔拜传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扑住。第80分钟,卡德拉贝克传球,德米尔拜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6分钟,德米尔拜右路传中打在德纳耶尔手臂上,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92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