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觉起来本泽马进球了 9小时漫长球荒 竟然1纪录碾压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皇马主场对阵比尔森胜利。连续5场各项赛事不胜且只进一球的白衣军团不容有失,洛佩特吉悬崖边上派出理论上的最强攻击阵容。面对捷克球队,欧冠卫冕冠军在上半场先声夺人,本泽马终于完成了自己在本届欧冠的首粒入球。本泽马9小时的球荒,足够你饱饱的睡上一觉。

本泽马欧冠找回感觉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出任右边卫的巴斯克斯边路起球到后点,本泽马后插上头槌破门。伯纳乌一片欢腾——法国人已经太久没有取得进球,皇马也太久没有感受过领先的滋味。球队喉舌《马卡报》也忍不住发文抒发情感:“法国人终于站了出来,这一次他没有辜负身披的‘9号’,用一记‘杀手式的纯粹进球’帮皇马取得了领先。”

拉莫斯头球高出横梁

进球后的本泽马并没有大肆庆祝,但显然对于他本人以及皇马来说,这粒进球都是对近来低迷状态的有效缓解。赛季初一度领跑对内射手榜的他,一度被《马卡报》称为:“C罗走后担负起了进球重担,甚至可以考虑季末最佳射手。”但事实上,在这粒本赛季第3记头槌破门之前,本泽马已经足足9个小时零24分钟没有品尝过进球滋味。

此外,这粒进球对于本泽马来说还有着别样的意义。上赛季欧冠决赛抓住卡里乌斯的失误取得进球后,法国人已经在欧冠射手榜上以56球追平了范尼并列第四。而直到本场,本赛季第三场欧冠比赛,他这记完成超越的进球才姗姗来迟。目前,本泽马以57粒欧冠入球超越范尼,独享欧冠历史射手榜第四名的位置,在他的身前,除了已经退役的劳尔(71球),便只剩下C罗(120球)和梅西(105球)。

欧冠第4射手本泽马

更为重要的是,在这粒进球之后,本泽马达成了一项C罗都未曾完成的成就。连续14个赛季欧冠破门,真是皇马的真命天子,欧冠强大基因积攒。

本泽马成为继劳尔和梅西之后第3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自加盟皇马来,关于他的质疑从未停歇,但在本赛季皇马进攻乏力的局面下,本泽马依然是洛佩特吉阵中最为值得依赖的得分点。事实上,尽管遭遇了长达563分钟的球荒,他依然以六粒入球领跑本赛季的皇马队内射手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