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宠粉!球迷50米狂奔冲向C罗遭保安拦截 总裁竖拇指点赞

腾讯体育讯 尽管已经离开曼联9年,但C罗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依然拥有众多粉丝,而他也一直感恩曼联球迷对他不离不弃的爱。于是当他第二次回家,看到有激动的拥趸为了他冲入球场时,C罗不再是那个酷酷的霸道总裁,而是变身“宠粉狂魔”。

曼联球迷从未忘记C罗

C罗重返梦剧场是本场比赛的焦点话题,赛前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外就出现了很多关于C罗的商品,吸引两队的众多球迷驻足购买,而现场的曼联拥趸更是给予昔日7号热烈的欢迎。要知道,距离他上一次回家已经有5年之久了,距离他离队已有9年,魔蜜对他的感情仍然如此深厚,这也令C罗非常感动。

赛前C罗的围巾是场外的热卖商品

在C罗心中,对曼联球迷的感情是最特别的,所以即便有球迷为他疯狂,他也能理解并作出亲善的回应。本场比赛第4分钟,当马塔主罚任意球时,就有激动的球迷突然冲入场地之内,冲向尤文禁区,直奔C罗而去。只不过还没等他接触到C罗,就被飞奔赶上来的两名保安压在身下。从看台下来到场边,再冲进场内,这一趟的距离少说也有50米之多。但为了见偶像,一切都是值得的!

C罗为狂热球迷点赞

当时这名球迷与C罗的距离已经非常接近,近在咫尺却无缘与偶像拥抱,心中的遗憾可想而知。但令他惊喜的是,葡萄牙人竟然伸出右手拇指为他“点赞”,并主动俯身与他握手,将球迷拉起!当然,C罗“点赞”的不是冲入球场的危险行为,而是向这位疯狂的球迷致意,同时也是在赞扬保安迅速的反应。

C罗甚至伸手拉起了这位球迷

整场比赛,C罗利用传中策划了唯一进球,还有一脚爆射考验了德赫亚。与第一次回家相比,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没有进球,但相同的是他带走了胜利,也带走了曼联球迷的心。所以当他要离开梦剧场的那一刻,又有一名拥趸冲下看台,想要利用最后的机会与偶像接触。

C罗策划了进球

C罗考验德赫亚

这名球迷有些特别,因为他穿的是印有7号的红色战袍——这曾是属于C罗的战袍。当C罗看到这一幕时,立刻停住脚步,将他从保安手中“解救”出来,暖心的这枚粉丝进行交流,真是实力宠粉的好总裁。

赛后,C罗与球迷近距离接触

其实葡萄牙人也知道,也许今后他不会再有机会重返梦剧场了,所以能为曼联球迷做的,一定尽力去做。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