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谈双加时险胜:队员展现大心脏 我们更合理

北京险胜深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北京男篮在客场以111-100历经双加时战胜了深圳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队员们展现了大心脏,全队也打出了合理的篮球。

“首先祝贺我的队员们在比赛里面展现出来了大心脏,上一场比赛失利之后我们也是及时进行了总结,我们知道来这里打比赛会很艰难,上一轮深圳赢得了胜利,所以从心态上比我们占有优势,所以我们赛前说我们要团结,我们要努力。”赛后雅尼斯这样点评说。

在雅尼斯看来,能在困难的环境下最终历经加时赛取胜,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全队打得非常合理。他说:“我们在合理的时间打出了合理的篮球,找到了合理的机会,我向每一个人都竭尽全力的为球队做贡献。下一场比赛,下一场训练,下一场录像都是最重要的,也要感谢我的教练组,他们都非常辛苦,祝贺他们的工作取得成功。”

而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则表示:“这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我们也是从上一场失利吸取教训。这场比赛取得胜利之后也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同时也想向我们的对手致以敬意,他们打的也是很努力,今晚我们是稍稍的更好一点,希望接下来我们可以打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