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上海队的失误太多 本土球员要有改变

李秋平直言球队失误过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今晚拉开帷幕,上海队客场以92-108负于广厦队,赛后球队主帅李秋平表示此役失误过多,本土球员要有所改变。

“今天这场球主要是我们篮板解决得比较好,首场对八一篮板做得很差,今天好了很多。对考特尼-福特森做了针对性防守,但贯彻不够坚决。他自己又进攻又助攻,我们的问题主要还是进攻。”谈及球队出现的问题,李秋平说道。

在李秋平看来,频繁的失误是球队输掉本场比赛的重要原因之一,“失误太多了,光首节就10个,失误那么多想赢球很困难。进攻不耐心,打得简单了点,想一个配合就打出来。到最后拉开了,后面对自己进攻要调整得更好一些。”李秋平表示。

相比李秋平曾经执教过的新疆队,上海男篮本土球员的实力并没有那么突出。谈及球队本土球员的发挥,李秋平说:“本土球员比较积极,但得分能力不是很强,得分点也不是很多,压力全在外援身上。这样一个点对方就容易防守,以后本土球员要有所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