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国青连败出局:再见了!90后 比绝望更可怕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中国国青2连败提前1轮出局,这个剧本2年前就曾经出现过,2年后再次被复制。国青、国少通通连续7届无缘世界大赛,也让中国足球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甚至比绝望更可怕!

国青遭淘汰

著名记者丰臻如此评价中国足球,“足球就是22个人在踢,但中国队总是输的运动。可怜啊。也绝望。”而谈到国青的出局,丰臻则哀叹未来都失去希望,“国青没有抗衡对手的能力,只能防守。未来两届世界杯亚洲区决赛圈很可能是进不去了。 ”

《足球报》的李璇则表示,国青球员还是有特点的,但技战术打法让人失去了绝望的心情,“并不是完全没有有特点的球员啊,可是为啥没有哪怕稍微像点样的战术?!踢野球一般,各种失误,踢到哪里算哪里,连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完全不能给对手造成威胁,为什么?!这已经不是绝望的问题了。 ”

虽然马来西亚和塔吉克斯坦的比赛能决定中国队的命运,但李璇认为,“其实,马来西亚如果赢了塔吉克,会让我们更绝望。”

著名记者潘伟力则感叹,中国的90后球员从未能出现在世界大赛,“再见了?中国足球的90后们!那些曾让我们一次又一次期待的名字……”

对于中国国青负于沙特出局,潘伟力想不明白这些在中国足球回暖时期成长起来的球员,为何拿不出像样的表现,“这批出生于千禧年附近的孩子,都是在2010年中国足球逐渐回暖之后成长起来的,他们没遇上最黑暗的岁月,但为什么成长的速度依然这么缓慢,效果依然这么不堪。与沙特一战,我们几乎看不到任何团队足球,更多见的是一次次盲目的单兵作战,把球带进死胡同。但愿心里想的不是只要自己高光表现,回俱乐部好要一份大合同。”

谈到中国足球的未来,潘伟力不知是句号、感叹号还是省略号,“99国青提前出局。最后的问号,是变成了句号,感叹号,还是省略号? ”

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则表示,现阶段的中国球员踢不了复杂的足球,“没辙,第一场中场带球被断,导致丢球;这一场又是中场传球被断,被打反击……我早说过,短时期内,中国人踢不了太复杂的足球!大脚开不就完了嘛!活着不好吗? ”

一直在印尼跟队的著名记者马德兴,则将矛头指向了管理层,“中国足球的希望?呵呵!该升官升官,该发财发财!远离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