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球队首节专注度不够 狠拼防守才没上杨鸣

郭艾伦谈球队首节状态不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辽宁男篮在客场有惊无险地以97比93逆转山西队拿下新赛季的两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则直言不讳地点出了球队的问题所在,他表示球队在首节的专注力远远不够。

“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做了认真地准备,山西队是进攻非常好的球队,今天是比防守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做好防守,我们就能赢得比赛。不过开局我们就出现了问题,第一节全队的专注力不够,给对方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第一节过后,第二节经过调整,我们逐渐加强了防守强度,盯住了对方的重点得分人,最终赢得了比赛。”赛后郭士强这样评价全队的发挥。

辽宁队大外援巴斯则表示:“今天主要是我们开局做得不好,这也给我们提了个醒,今后的比赛一定要从一开始就全神贯注。”

值得一提的是,揭幕战表现不错的辽宁队老将、队长杨鸣此役并没有登场,对此郭士强解释说:“考虑到对手的特点,今天我们要狠拼防守,所以考虑到杨鸣的年龄,没有让他出场比赛,给他充分的休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