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险胜吉林夺首胜 两队共犯规61次6人被罚下

山东苦战胜吉林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开赛,吉林坐镇主场对阵山东,本役山东双外援火热状态合砍65分,帮助山东119-116险胜吉林,夺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犯规数多达61次,两队有6名球员先后被罚下场。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上两队40-40持平,吉林助攻上10-21落后。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吉林52%,而山东为44%。三分球上,吉林以31%-44%落后。

个人数据上,吉林4人得分上双,琼斯44分8篮板,兰佩27分10篮板,张彪14分5篮板,崔晋铭12分4篮板;山东只有2人得分上双,莫泰尤纳斯36分15篮板5助攻,古德洛克29分2篮板。

本场最佳:莫泰砍36分15篮板大号两双

莫泰尤纳斯本场19投13中砍下36分15篮板大号两双,在山东队4名首发被罚下场的困难时刻,利用经验帮助山东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其中莫泰本场比赛不断利用梦幻脚步得分,教科书般的表现出了内线球员该如何利用脚步得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吉林和山东交手记录为47次,其中山东以25胜22负稍微领先吉林,在此役结束之后,山东取得对吉林的5连胜,而吉林上一次战胜山东还是在2015-16赛季主场迎战山东。

山东深陷犯规困扰

本场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山东4名首发犯规就达到了4次,这让第四节比赛山东队显得十分困难,最后3分钟的时候张春军、贾诚和王汝恒、吴楠这四位首发队员全部6犯离场,同样吉林张彪两次违体犯规离场,姜宇星6犯离场。

古德洛克三分球13中7

古德洛克一改上一场的颓势,本场比赛手感火热三分球13中7,全场出场32分钟砍下29分2篮板的亮眼表现,这让缺少得分点的山东找到了新的火力依靠。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王汝恒上篮打进率先为山东得到2分,随后莫泰状态火热连得6分,比分8-3;但吉林抓住对手失误连连打成,打出一波15-1,比分17-9;随后山东通过换上古德洛克进行调整,比分一度在被拉近到3分的情况下,兰佩和崔晋铭站出来将分差重新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29-20暂时领先山东。

次节比赛开始,本节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琼斯两罚全中,比分36-28吉林领先;随后的3分钟里场面显得十分混乱,双方手感冰凉,双方又犯规频频,直到古德里克三分球命中才打开局面,比分42-41;随后山东渐渐陷入了犯规麻烦,山东三人犯规数达到4次,这也让山东下半场比赛显得有些困难,最后随着王汝恒中距离打进,半场比赛结束,吉林57-55暂时领先2分。

易边再战,开局双方都显得有点紧,出手频频打铁,随着王汝恒上篮打进,比分57-57战平;但古德洛克在随后连得8分将比分再次追平,比分74-74;在第三节最后兰佩对莫泰严重犯规被判违体犯规,随着2罚全中以及吴楠的一记三分球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83-75领先8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山东深陷犯规困扰,在本场比赛显得畏手畏脚,8分领先优势快速让吉林队追平,随着琼斯2+1打成,比分88-88战平;之后在一次进攻中张彪防守莫泰犯规,经过莫泰抗议,裁判看过录像回放给了莫泰和张彪一人一个违体犯规,紧接着张彪被朱荣振撞倒,向裁判抗议之后又被判罚一个技术犯规,比赛显得火药味十分浓;随后的比赛变成了罚球大战,山东贾诚、王汝恒和张春军、吴楠6犯离场,张彪2个违体犯规离场,比赛最后2秒姜宇星违体犯规直接送给了山东队最后的胜利,全场比赛结束山东119-116险胜吉林。

双方首发

吉林:琼斯、崔晋铭、张彪、姜宇星、李安

山东:莫泰尤奈斯、王汝恒、贾诚、吴楠、张春军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轮,10月25日吉林客场挑战山西,10月26日山东迎来第一个主场对阵八一。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