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慎入!亚青赛现断腿悲剧 塔吉克斯塔队员脚踝90度变形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亚青赛D组第2轮比赛,塔吉克斯坦和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不仅出现了断腿悲剧,同时双方各自有1名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富扎伊洛夫被铲断腿

在双方2-2战平的情况下,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马来西亚球员显得极为着急,第80分钟,博哈里面对提前拿到球权的富扎伊洛夫,直接剪刀腿飞铲,富扎伊洛夫落地的时候脚踝被博哈里夹住,最终直接导致断腿悲剧。

富扎伊洛夫被铲断腿,脚踝90度变形

富扎伊洛夫断腿后,塔吉克斯坦球员纷纷上前将倒地的富扎伊洛夫抱住,而塔吉克斯坦队医也紧急对富扎伊洛夫的腿部进行先期处理,等待担架登场。随后,富扎伊洛夫被担架直接抬出场外,送上救护车。

被抬出场,直接上救护车送医院

不过犯规的博哈里最开始只被出示黄牌警告,经过第四官员的提醒后,主裁才向博哈里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肇事者,马来西亚队员博哈里被红牌罚下

而富扎伊洛夫的断腿事故,也让双方随后的拼抢动作极大,第87分钟,努尔马托夫就在防守中直接踹向马来西亚球员,也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