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森29+14广厦16分胜上海 胡金秋20+10

胡金秋20+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比赛。广厦返回主场以108-92战胜上海,福特森再砍29+14,胡金秋20+10拿下赛季主场首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在篮板方面,广厦34-45低于上海。失误方面,上海失误过多,全场失误23次。广厦失误仅为11次。助攻数上,上海全队只有15次助攻。广厦方面全队一共26次助攻。在3分球方面,广厦27投9中命中率33.3%,上海18投8中命中率44.4%。

球员数据方面,广厦队再次5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9分5篮板14助攻,但三分球12投仅3中,胡金秋20分10篮板3盖帽3抢断,博洛西斯16分6篮板,林志杰10分,刘铮10分5篮板;上海队弗雷戴特31分5篮板3次助攻,蔡亮14分3篮板,刘炜12分4篮板3助攻,斯科拉8分12篮板。

本场最佳:福特森

福特森本场外线三分手感不佳,仅仅11投2中,但是他还是很好地串联起球队进攻,送出14次助攻。频繁杀入内线得分或者博取罚球,给上海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9次,广厦19胜10负处于上风。上赛季广厦常规赛十分强势,赛季两场面对上海皆取得胜利。本场比赛的第三节5分30秒左右,广厦大外援博洛西斯因为不满主裁判的判罚,一直与裁判理论被裁判以技术犯规直接罚出场外。

弗雷戴特

“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三分球依旧犀利,首节比赛一记过半场就扔的“库里”式三分看呆了广厦。全场比赛,弗神三分球7投5中,但是仅仅拿到31分5篮板

博洛西斯

广厦大外援博洛西斯本场比赛脾气不小,为了阻止蔡亮快攻竟然伸脚绊人,吃到违体犯规之后他依然对判罚感到不满意。随后他一直对主裁判喋喋不休,裁判直接技术犯规将其罚下。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广厦率先进攻。两队主打内线,苏若禹强打董瀚麟造成犯规。董瀚麟和蔡亮也在内线强打利用罚球得分,之后上海连续出现失误,林志杰连得5分,赵岩昊快攻反手上篮再进,16-9。暂停之后,上海换上刘炜,弗雷戴特飙中超远三分,连得5分。接下来两边进入乱战,频繁失误,博洛西斯和胡金秋快攻反击轻松拿到4分,22-14。随着刘炜标志性的抛投压哨命中,首节战罢,广厦24-18领先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上海还是没有失误频出,广厦依靠反击接连取分28-18领先到10分。弗雷戴特回来,福特森三分出手不中,胡金秋上演大力补扣,而上海队依靠弗雷戴特的三分和串联,成功反超比分,32-33。李春江主教练紧急暂停,福特森上场就拿分。战至后半节比赛,胡金秋虚晃打进两分,弗雷戴特三分穿网,两队打成40平。广厦随后打出一波9-2小高潮,博洛西斯也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广厦队52-44上海队。

半场过后,易边再战。广厦上来防守比较散漫,让上海略微追近比分,广厦及时调整,李金龙接福特森大范围转移球之后三分命中,61-50。单节过半,博洛西斯先是违体犯规送蔡亮罚球,之后他抱怨判罚又和裁判理论,被主裁判直接技术犯规罚下,66-58。而上海把握住这个机会,互相打反击,孙铭徽转身被盖,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72-68上海仅领先4分。

末节比赛,老将刘炜先为上海队得分,将比分追成75-71。广厦队凭借整体实力,靠着上海队的进攻不中,快速推进反击,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福特森飞身上篮命中后分差再回到83-73。上海队还不放弃,弗神和罗旭东突发三分箭,89-83,广厦暂停。暂停回来,孙铭徽也中三分,福特森在24秒哨响前仓促出手三分飙进。在终场前1分钟广厦还领先11分,上海也无力追分,最终广厦在主场108-92大胜上海,取得赛季主场的第一场胜利。

双方首发

上海队:弗雷戴特、罗旭东、王潼、蔡亮、董瀚麟

广厦队:福特森、赵岩昊、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轮,10月25日上海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辽宁,10月26日广厦主场面对同曦。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