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接触南美6队8名小妖 有望明年1月签约5人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正在与南美6家俱乐部的8名球员接触,有望在2019年1月冬季转会窗签下其中的3至5人。巴萨喉舌表示,即使淘不到新内马尔,也要淘几个新库蒂尼奥。

《世界体育报》:巴萨8名猎物之一,河床的帕拉西奥斯

本周一,巴萨技术团队已经飞赴南美,做为期两周的考察,带队人是俱乐部技术秘书、前巴萨球员阿比达尔。这帮人此行的目的是考察6家俱乐部的8名年轻球员。巴萨计划在明年1月签下其中至少3人,力争签下5人。

《世界体育报》把这8名球员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5人,来自3支球队,他们是博卡青年的巴拉尔迪和阿尔蒙德、河床的帕拉西奥斯和蒙蒂埃尔、以及帕尔梅拉斯的维塔奥;第二部分3人,来自3支球队,分别是科林蒂安的佩德林霍、圣洛伦索的塞尼西和巴西国际的拉波尔达。第一部分的5人是巴萨力争今冬签下的首要目标。8名球员年龄最大的是21岁,最年轻的是18岁。

这8名球员,前中后三条线的位置都有。《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这次赴南美淘珍珠,即使淘不到新内马尔,也要淘几个新库蒂尼奥。这个比喻是有来由的,比如河床的帕拉西奥斯,就是该报这篇新闻图片中的人物。帕拉西奥斯被当地媒体称为“新库蒂尼奥”,他1998年出生,身高1米70,司职的位置与库蒂尼奥一样,主打前腰,兼职两侧边锋,不久前刚刚升入一线队,本赛季打进1球,助攻5个。

再介绍一下巴萨清单中河床的另一位球员蒙蒂埃尔,1997年出生,身高1米76,司职左后卫。看到这里,熟悉巴萨的球迷们一定可以联想到巴萨为什么看上他了,给左后卫阿尔巴做替补的。今夏卖掉迪涅之后,本赛季巴萨一线队只有阿尔巴这一名左后卫,连个替补都没有,唯一备胎是B队的拉玛西亚球员米兰达。

其他6名南美小妖的位置,有中卫,有后腰,有边锋,有前卫。但是,没有门将,没有右后卫,没有中锋。无需逐一介绍了,仅从概况就能看出巴萨这一次淘珍珠的战略意图,全都是一线队急需寻求后备的位置。以中后卫来举例,巴萨一线队现在仅剩皮克和朗格莱2名健康中卫,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都伤停了,猎物名单中的塞尼西就是一名中卫,身高1米85,1997年出生,圣洛伦索主力。

《世界体育报》披露了巴萨考察团的行程,首先与河床的人见面,周三开始访问帕尔梅拉斯和博卡青年,接着是剩下的三家俱乐部。可能会有球迷担心,巴萨一下子买进这么多南美球员,非欧名额够不够用。这个问题,《世体》在更早时候巴萨计划做这次考察时,就已经解释过了,可以把他们放到巴萨B队或租借给其他西班牙俱乐部,刷够2年之后他们就不再占用非欧名额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