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日VS摩纳哥前瞻:伤病猛于虎 亨利盼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0时55分(比利时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18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3轮,摩纳哥客场挑战布鲁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亨利期待胜利到来

比赛看点:

亨利期待上任首胜:摩纳哥小组赛前两轮遭遇连败,本轮如果再输给布鲁日,就将基本确定无缘小组晋级。最近11场各项赛事,摩纳哥3平8负未尝胜绩,主帅雅尔迪姆因此下课,但名宿亨利上任首战,他们依然在法甲赛场输给斯特拉斯堡。本场亨利能否迎来执教首胜?这成为最大看点。

布鲁日主场争胜:布鲁日同样近况不佳,小组赛连续输给多特蒙德和马竞,本轮如果主场再输也将基本失去晋级机会。而在最近3场各项赛事中,布鲁日1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他们能否在状态极度低迷的摩纳哥身上抢到首胜?本赛季主场只输一战,这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摩纳哥伤兵满营:摩纳哥不仅战绩不佳,目前还有严重的伤病危机,队长法尔考上轮仅仅踢了37分钟就因伤下场,此役能否出战成疑,好在约维蒂奇及时复出,他成为锋线的唯一期望。而在门将位置上,苏巴西奇和贝纳利奥相继受伤,或许亨利只能启用年仅20岁的巴迪亚希勒。

摩纳哥首次对决布鲁日:两队此前并没有交锋记录,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

赛前声音:

摩纳哥主帅亨利:“我们目前面临的巨大的困境,状态需要调整,伤病问题也需要克服。但我们依然非常团结,期待胜利的到来。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布鲁日将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我们会全力争取客场获胜。”

伤停信息:

布鲁日:沃森

摩纳哥:苏巴西奇、贝纳利奥、恩多拉姆、洛佩斯、佩莱格里

预计首发阵容:

布鲁日(3-5-2):

门将:1号莱蒂卡

后卫:5号伯莱因、44号梅切勒、24号登斯维尔

中场:19号弗列廷克、25号沃尔默、20号瓦纳肯、26号里茨、47号格罗恩维尔德

前锋:7号韦斯利、16号什里维尔斯

摩纳哥(4-2-3-1):

门将:40号巴迪亚希勒

后卫:19号西迪贝、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39号亨里希斯

后腰:4号阿霍鲁、8号蒂勒芒斯

中场:20号查德利、17号戈洛文、29号格兰希尔

前锋:10号约维蒂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