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队长:谁更硬谁就会赢 踢这比赛也算是一次锻炼

腾讯体育10月23日 (文/赵宇)作为球队队长,朱辰杰过去两场比赛全部首发,打满全场。他在总结球队这两场比赛时认为这场的发挥更好一些,基本上正常发挥出了水平,只是这样的结果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队长朱辰杰

“今天比上一场好一些,大家都放开了一些,结果还是很遗憾。其实我们机会也挺多的,自己没有把握住。”朱辰杰说。

球队这次就是为了冲击世青赛来的,但小组赛两连败之后,这样的希望基本上破灭了。对于这样的结果,朱辰杰也是很无奈,“也算是一种锻炼吧。”

朱辰杰认为,球队今天算是正常发挥,“大家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可能还可以更好一些。”

“这样的比赛怎么说呢,可能谁更硬一些,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些,就会赢得比赛。”朱辰杰说。至于下一场同马来西亚队的小组赛,他表示球队还是要好好准备,尽力去踢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