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陶强龙:对于这样的结果特别遗憾 球队需要从各方面总结

腾讯体育10月23日 (文/赵宇)0比1输给了沙特队,国青队基本上出线无望。球队主力陶强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这样的结果非常遗憾,球队还需要从各方面进行总结。

7号陶强龙在比赛中

陶强龙表示,由于这场比赛已经没有退路了,所以大家也都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大家这场比赛都放开了,已经没有什么退路了,在比赛中我们也把自己平常训练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大家在比赛当中也都挺尽力的。”

比赛当中,国青队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挺可惜的吧,两个禁区没有处理好,上半场比赛其实机会还是挺多的。”

球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已经基本上确定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权了。“对于这样的结果觉得特别遗憾吧。”陶强龙说。

“我们需要从各方面进行总结,好多细节上面。场面上感觉还是有很多机会,还是细节处理吧。”陶强龙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