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上海进入状态不太快 对决广厦会有难度

李秋平谈迎战广厦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海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广厦男篮,赛前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的这支广厦队在攻守两端都比较均衡,对于进入状态不是很快的上海队来说,打起来可能会有些费劲。

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上海队在客场与八一男篮陷入了鏖战,虽然最终赢得了胜利,但过程却显得颇为艰辛。

“整个五月的时间中比赛太少,包括到现在加起来只有十多场比赛,大家进入状态不会太快。第一场就像估计的一样,大家该进的球都不进,罚球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五十左右,第一场打得很艰难,对于整个队伍来说是有帮助的,希望大家进入状态快一点。”谈及球队的表现,李秋平这样总结说。

今晚他们的对手广厦,是上赛季CBA联赛的亚军,而李秋平也对对方的实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广厦现在攻守比较均衡,整个状态都不错,所以我们打起来会费劲些,通过上场比赛的磨练,今天大家要放开,把我们的特长发挥出来,在攻防两端尽量扬长避短,想办法限制限制广厦的长处。”李秋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