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0:55起直播8场欧冠:巴萨对决国米 利物浦巴黎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剩余8场比赛将陆续展开。巴塞罗那将和国际米兰展开焦点大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此外热刺、多特蒙德、马德里竞技、利物浦等豪门也将悉数出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8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欧冠8场大战一触即发

A组:

多特蒙德VS马德里竞技 10月25日凌晨3时

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最近5场他们获得连胜,在德甲排名高居榜首,欧冠也暂居A组头名。本场和马德里竞技一役,胜利者将在榜首的争夺中占得先机,多特蒙德也期待延续不败金身。近期大黄蜂军团攻击力爆棚,本赛季的5个主场比赛,多特蒙德一共打入21球,场均入球超过4个。罗伊斯、帕科、桑乔组成的三叉戟几乎无人能挡。此番面对防守能力堪称欧洲顶级的马竞,大黄蜂军团能否延续进球感觉值得关注。

马德里竞技欧冠前两轮也获得全胜,仅因净胜球之差暂居小组次席。最近8场各项赛事,马竞获得5胜3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客场挑战多特蒙德,马竞也期待能够击败对手,争取为提前晋级奠定基础。格列兹曼的状态正佳,而迭戈-科斯塔虽然有轻伤在身,但基本没有大碍。此番他们将和多特蒙德的豪华攻击线展开正面对决。

布鲁日VS摩纳哥 10月25日凌晨0时55分

摩纳哥小组赛前两轮遭遇连败,本轮如果再输给布鲁日,就将基本确定无缘小组晋级。最近11场各项赛事,摩纳哥3平8负未尝胜绩,主帅雅尔迪姆因此下课,但名宿亨利上任首战,他们依然在法甲赛场输给斯特拉斯堡。本场亨利能否迎来执教首胜?这成为最大看点。摩纳哥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伤兵满营,队长法尔考上轮仅仅踢了37分钟就因伤下场,此役能否出战成疑,好在约维蒂奇及时复出,他成为锋线的唯一期望。而在门将位置上,苏巴西奇和贝纳利奥相继受伤,或许亨利只能启用年仅20岁的巴迪亚希勒。

布鲁日同样近况不佳,小组赛连续输给多特蒙德和马竞,本轮如果主场再输也将基本失去晋级机会。而在最近3场各项赛事中,布鲁日1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他们能否在状态极度低迷的摩纳哥身上抢到首胜?本赛季主场只输一战,这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作为比利时老牌劲旅,布鲁日想要在欧冠小组出线难度太大,力压摩纳哥拿到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或许才是切合实际的目标。

B组:

巴塞罗那VS国际米兰 10月25日凌晨3时

巴塞罗那在上轮西甲联赛中4比2击败塞维利亚,最近4场各项赛事2胜2平保持不败。但对于巴萨来说,梅西在比赛中手臂骨折缺阵,这成为不可弥补的巨大损失。在当世球王缺阵的情况下,巴萨的锋线如何排兵布阵?这成为值得关注的焦点。欧冠小组赛前两轮巴萨获得全胜,若想锁定头名,本轮他们必须在主场击败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极佳,上轮意甲的德比大战,国际米兰1比0绝杀AC米兰,取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而在欧冠前两轮,他们也先后击败了热刺和埃因霍温。此番客场挑战实力最强的巴萨,国米将迎来艰巨的考验。最近4场客场赛事国米获得全胜,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如何防住苏亚雷斯、登贝莱等人的攻击,蓝黑军团防线的表现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埃因霍温VS托特纳姆热刺 10月25日凌晨0时55分

埃因霍温在欧冠小组赛前两轮表现不佳,先后输给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因为被分在死亡之组,因此埃因霍温小组出线希望渺茫。不过在荷甲赛场,埃因霍温本赛季开局获得9连胜,这也显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此番主场迎战热刺,如果埃因霍温遭遇欧冠三连败,就将基本确定小组垫底,因此他们必须想办法从对手身上抢分。

热刺在小组赛前两轮连续输给两大豪门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小组出线形势堪忧。若想保留希望,本轮他们必须在客场击败本组实力最弱的埃因霍温。不过在英超赛场,热刺上轮击败西汉姆联队拿下德比大战胜利,并收获英超的4连胜。波切蒂诺的球队能否在欧冠拿下赛季首胜?凯恩的表现将左右胜负。

C组:

巴黎圣日耳曼VS那不勒斯 10月25日凌晨3时

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赛场保持全胜金身一骑绝尘,而在欧冠小组赛前两轮他们获得1胜1负的战绩。此番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对于小组晋级前景至关重要,大巴黎只有全取三分才有望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内马尔在上轮法甲获得轮休没有出场,此役他将满血归来。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1球,卡瓦尼攻入6球,姆巴佩也有11球的收获,超级三叉戟的表现值得期待。

那不勒斯在小组赛前两轮战绩为1胜1平,最近3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全胜状态不俗。此番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如果能够全身而退,将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得先机。此前那不勒斯曾经战胜过上赛季的亚军利物浦,这给了天蓝色军团足够的信心。此番能否从巴黎全身而退?安切洛蒂也期待爆冷抢分。

利物浦VS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10月25日凌晨3时

利物浦在上轮英超联赛中1比0客场小胜哈德斯菲尔德,这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克洛普的球队终于艰难迎来反弹。而在欧冠小组赛强两轮,利物浦显示3比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随后却客场0比1负于那不勒斯。若想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主动,本场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对手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利物浦不仅要确保主场获胜,还要想办法争取更多的净胜球。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前两轮他们先是0比0逼平那不勒斯,随后却以1比6惨败在巴黎圣日耳曼脚下。次轮的这场惨败还遭到欧足联的调查,一旦确认为假球,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或将遭遇严厉的处罚。如此背景下客场挑战利物浦,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需要给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打消所有人的怀疑。

D组:

加拉塔萨雷VS沙尔克

加拉塔萨雷在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先是3比0大胜莫斯科火车头,但随后0比1负于波尔图。本组晋级形势尚不明朗,此番面对暂时排名第一的沙尔克,加拉塔萨雷也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为争取出线权占得先机。最近3轮土超联赛,加拉塔萨雷2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也希望依靠魔鬼主场的“魔力”在本轮全取三分。

沙尔克上轮德甲0比2负于不来梅,各项赛事三连胜势头终结。在欧冠赛场,沙尔克首轮1比1战平波尔图,次轮1比0小胜莫斯科火车头,目前暂居小组第一位。为了巩固榜首位置,沙尔克也希望能够在客场击败加拉塔萨雷。本赛季开局阶段,沙尔克在德甲赛场一度连败垫底。如今他们已经走出低谷,能否更上一层楼值得关注。

莫斯科火车头VS波尔图

莫斯科火车头在首轮0比3惨败在加拉塔萨雷脚下,次轮又以0比1主场负于沙尔克,前两轮连败让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不过最近3轮俄超联赛,莫斯科火车头获得全胜。若想保住晋级希望,这支俄超劲旅必须在本轮想办法凭借主场优势击败波尔图,毫无疑问他们将采取主动进攻的策略,一场攻坚大战值得期待。

波尔图在小组赛前两轮显示1比1战平沙尔克,随后1比0小胜加拉塔萨雷,显示了稳定的状态。此番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如果能够全取三分,葡超豪门将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占得先机。不过波尔图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将是天气条件。从温暖的伊比利亚半岛远征寒冷的莫斯科,波尔图能否适应这样的温差?这将成为影响战果的因素。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