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我很尊重C罗 但曼联能主场一球小胜尤文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作为曼联的粉丝,奥运冠军博尔特选择无条件的拥护,对于今晚欧冠曼联挑战意甲霸主尤文,博尔特表示红魔会一球小胜。

博尔特认为曼联能战胜尤文

博尔特还分析了两队的情况,“两支伟大的球队,在闪耀的舞台上对决,带着荣耀和历史。尤文在意甲表现很好,而曼联表现的不那么好,但是我依然坚信曼联有信心,我认为,这场比赛不会出现很多进球,曼联会借助主场的优势,1-0战胜尤文。”

这场焦点对决,一大主题是C罗回家。对于C罗,博尔特表示:“我很尊重C罗,很欣赏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可以说博尔特内心更爱足球。短跑是他的职业,他以此为生,但是博尔特曾多次表示,自己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去踢职业足球。这个飞人最爱的球队是曼联,并且为曼联“各种操心”。比如弗格森退休后,换上来的无论是莫耶斯还是范加尔,博尔特都不感冒,并对曼联的战术给予各种建议,也会和反曼联的媒体打嘴仗。

目前,32岁的博尔特早已从田径赛场退役,努力实现着自己的足球梦想。虽然不能登上曼联这样的大雅之堂,但博尔特依旧凭借自身的努力,再为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而奋斗。最新的消息是,博尔特的经纪人已经确认,来自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已经同意和博尔特签约,但现在面临一个问题,由于双方的合同问题还存在分歧,中央海岸还满足不了博尔特要求的薪资,正在寻求第三方资助。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