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大将离开巴萨后已进22球 多特杀神:跟梅西学了好多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世界体育报》刊登文章指出,保利尼奥和阿尔卡塞尔在离开巴萨之后,已经合计打进22球。阿尔卡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梅西做队友的这几年让他学会了很多有益的东西,他对自己曾经是巴萨球员而感到骄傲。

《世界体育报》:2名前巴萨球员已合计打进22球

帕科-阿尔卡塞尔是近期欧洲足坛的锋线红人,今夏他以租借身份从巴萨加盟多特蒙德之后,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1球,其中包括多特蒙德8球和西班牙队3球。不久前多特蒙德下决心激活阿尔卡塞尔的买断条款,直接让他彻底成为多特球员。

不止阿尔卡塞尔离开巴萨之后进球疯狂,另一名前巴萨球员保利尼奥也是如此。从巴萨转会至广州恒大以来,这名巴西中场球员也已经打进了11球。11+11,两位前巴萨球员合计打进了22球。《世界体育报》文章感叹,不知道巴萨高层在看到这个数据时,是否会感到后悔!

有些球员,与前球队分手后不断互相伤害,比如近几个月经常占据欧洲媒体头条的那位。但这种事情不适用于本文人物阿尔卡塞尔。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多特蒙德将在欧冠小组赛对阵马德里竞技,阿尔卡塞尔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感谢了巴萨对他的培养和帮助。他说道:“我从不后悔加盟过巴萨,我以自己曾是一名巴萨球员而感到骄傲。”

阿尔卡塞尔还说道:“在巴萨的两年日子里,我与梅西做队友,我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一群球员朝夕相处,一同训练,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对我有益的东西。”记者请他详细说说是哪些有益的东西,阿尔卡塞尔说道:“技术层面是一个方面,另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自信心。”

最后,阿尔卡塞尔表示自己的家人们都很喜欢德国的生活,他也很适应多特蒙德的节奏,他盼望自己能够在对阵马竞的欧冠小组赛里为多特蒙德继续建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