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员这些有趣履历你知道吗?海沃德电竞称霸有人是律师

你的偶像有过的哪些“有趣”的履历会让你觉得很惊奇?

关于偶像的隐藏履历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原来不少明星都是隐藏的运动高手。

“广平王”任嘉伦曾是乒乓球,与周雨和张继科等国手师出同门。练习了9年乒乓球的他是因为伤病不得不告别球台。

王嘉尔曾是击剑运动员,出道前还在积极准备伦敦奥运会。王嘉尔的父亲曾为国家队剑击统帅,现任香港队总教练,受到父亲的薰陶及传授技术,王嘉尔在10岁时初接触剑击后,就不作他选。

不止娱乐明星有着隐藏的履历,运动员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副业”。

说到运动员的有趣履历,这一个队不得不提。没错,他们就是俄罗斯世界杯1-1逼平梅西率领的阿根廷的冰岛队,许多中国网友宣称被这个神奇球队圈粉。

冰岛主帅哈德格里姆森生活在人烟稀少的韦斯特曼纳群岛,那里有80座火山,人口却只有4315人,他在那里的正职是乡村牙医。

作为冰岛足球队的中场指挥官,西于尔兹松外号“大狙”,西于尔兹松非常有商业头脑。年纪轻轻的他不仅拥有一家房地产公司,还是一家大型渔业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主力右边锋格维兹蒙松是一名优秀的CS玩家。如果不是在2009年加盟荷甲著名的阿尔克马尔队,他很可能会走上职业电竞玩家的道路。

冰岛门神哈尔多松是一位擅长制作广告,拍摄MV的导演,他目前仍在冰岛最著名的saga音乐公司工作。

各种“奇葩”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除了足球,NBA也有众多球星有着很有趣的履历。

戈登-海沃德海沃德痴迷于电子竞技游戏,早在2011年NBA停摆期间就曾报名参加《星际争霸2》职业大师赛,成为历史上首位参加SC2的NBA球员。

被篮球耽误的说唱巨星——利拉德。利拉德已经发行过了自己的专辑《The Letter O》。最近一次发行的歌曲叫做“Kaleidoscope Eyes”,由歌手Nia伴唱。在他的专辑中,他还得到了著名说唱歌手Lil Wayne和2 Chainz两人的助唱。

伊戈达拉被称为“硅谷大亨”。他最先涉足硅谷科技,发展相对不错。他投资了15假创业公司,从科技、金融再到媒体,几乎涉及到各个领域。作为一名优秀的投资人,他还常给NBA球员许多实用的投资建议。

邓肯在成为篮球运动员之前曾是一名游泳运动员,而且他还获得过美国全国的少年游泳组冠军。1989年飓风突袭海岛。岛上唯一的,符合奥林匹克标准的游泳池崩坏。邓肯怕鲨鱼,不敢下海于是他的游泳生涯暂告一段落。如果不是那场飓风,邓肯可能不会接触篮球,也就不会来到NBA。

另一位马刺旧将迪奥打球只是副业,享受生活才是他的人生。迪奥人称屌哥,可以从一号位打到5号位。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他的业余生活,写作,拍电影,旅行,摄影样样不拉。而之前,他还作为公民后备加入了法国海军。在马刺,你甚至还可以打篮球。

兰尼·马钱特是加拿大有史以来跑得最快的女子马拉松选手,她曾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参加了女子马拉松和女子10000米的比赛。但是,兰尼并不是职业跑者,她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刑事辩护律师。

中国香港的张志业参加了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男子73公斤级柔道比赛。而生活中的他,另外一个身份是全职消防员。

(华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ping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