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名宿批博格巴:他运动天赋惊人 却做不好最基础的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进球网》消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利物浦名宿格雷姆-索内斯批评了曼联中场博格巴,他指出,博格巴的运动天赋惊人,但是有的时候却无法完成最基本的东西,他认为,博格巴应该继续虚心学习,以便让自己获得提高。

博格巴本赛季的发挥并不稳定

博格巴在法国队发挥出色,帮助高卢雄鸡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但是在曼联队内,他的发挥却不理想,甚至和穆里尼奥闹出矛盾,还被剥夺了球队副队长的职务。谈到曼联和博格巴的关系时,索内斯评价道,“在我看来,曼联已经对博格巴失去了耐心,作为一名主帅,你不能一直表示,这是你应该做的。正如乔-费根所说的那样,我们会告诉你一次,告诉你两次,如果你还是无法明白的话,那么你在球队里是无法待很长时间的。”

对于博格巴的运动天赋,索内斯非常认可,他说道,“这个孩子(博格巴)拥有很强的运动天赋,他身高191cm,我认为他可以像鹿一样跳跃,像风一样奔跑,这简直是为他量身打造的词汇。不过,并非有着191cm的身高就可以阻止别人轻松头球破门,如果你想的话,像我这样身材的人也可以阻止吕迪格头球。博格巴有着惊人的技术,惊人的运动能力,但是对我而言,他做不好最基础的东西。”

博格巴盯人失误导致吕迪格破门

索内斯经常发布批评博格巴的言论,他也承认自己是“博黑”,他继续说道,“我被认为是他最大的批评者,不过他的教练也对他有所不满,我曾经也是一位主帅。博格巴应该每天都出现在训练场上,去倾听主帅的意见和老球员的看法,并且希望提升自己,我不确定他是否是这样,但是我会这样做,这个孩子仍然可能成为顶级球员。”

本周三,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尤文,这场比赛,博格巴会面对旧主,这也是法国人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