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级生死战重庆开出千万奖金 开动员会颁发拼搏精神奖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本赛季的中超还有4轮,重庆斯威目前与处在降级区的河南建业同分。本周末,球队就将迎来客场与长春亚泰的生死大战。为了鼓舞士气,腾讯体育获悉,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为这场比赛提供了更富有激励性的赢球奖金,甚至额外开出了拼搏精神奖,加起来,这场比赛的奖金有望过千万。

球队领队陈明向腾讯体育记者透露,蒋立章一方面肯定了小克教练团队的工作,以及球员这个阶段的付出。另外一方面,蒋立章提出了更富有激励性的奖金,也向全队发出了动员令,“我们将发起最后冲锋战,延续拼的精神,相信我们的球队是可以踢好这四场比赛,完成保级目标。”

此前,重庆斯威在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开出过800万的单场最高赢球奖金,也激励球队当时主场1球小胜,帮助球队跳出降级区。

而此时俱乐部提出的更有激励性的奖金,外加增设每场比赛的拼搏精神奖,相信这场比赛开出的赢球奖金,最终会超过千万。

晚上俱乐部还将召开保级动员会,陈明透露会上将正式公布上周末4-4战平华夏幸福的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奖。上轮比赛最后时刻打进2球的卡尔德克以及小将元敏诚获得了这个奖项,将分别收获一笔不小的奖金。这个奖项,是俱乐部在赢球和平球奖金之外,另外增设的奖励。

此外,俱乐部在后勤保障方面,也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人员不仅为客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做好了后勤保障,下月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的后勤保障也作好了安排。

根据本周末的联赛安排,重庆斯威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而在后三名球队中,其他两个对手都迎战排名前四的对手——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如果这轮联赛结束后,能够拿下相对不那么强大的长春亚泰,将会是重庆斯威拉开与保级对手距离的好机会。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