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软柿子?不存在!李景亮将打最强敌 世界前15终结率80%

腾讯体育10月22日(文/徐思佳)近日,UFC官方公布了11月24日格斗之夜北京站的对战卡,李景亮将在次中量级对阵中面对目前排名第15位的巴西选手埃利泽乌-扎勒斯基-多斯桑托斯,这也是李景亮UFC职业生涯面对的最强对手。而中国新星宋亚东将面对38岁的美国老将弗兰基-萨恩斯。

一心要打金东炫 对手竟比金东炫还强?世界前15终结率80%!

作为目前在UFC征战得最久,战绩最好,名气最旺的选手,李景亮虽然已经在2014年签约UFC后打出了7胜3负的战绩并且获得过3次最佳花红。但是由于之前战胜过的选手名次不高,李景亮的排名常年在竞争激烈的中量级中徘徊在50位左右。

此前,李景亮曾多次表示希望可以与“亚洲第一”的韩国选手金东炫一战,并且向UFC官方正式表达了诉求,但是得到的答复却是金东炫有伤,暂时不能打。由于金东炫的长期休战,他目前已经跌出了官方的前15排名。虽然没能与金东炫交手,但这一次李景亮的对手却比金东炫的排名更高,实力更强——目前已经6连胜,在排名次中量级第15位的巴西人埃利泽乌-扎勒斯基-多斯桑托斯。

埃利泽乌-扎勒斯基-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为20胜5负,其中14次KO,2次降服获胜,终结率高达80%。这位现年31岁的巴西选手输掉了自己在2015年5月的UFC首秀,此后他一口气在八角笼内打出了6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麦克斯-格里芬、肖恩-斯特里克兰等。今年9月,他在巴西举行的UFC 格斗之夜第136期中,扎勒斯基第二回合以飞膝KO了路易吉-温德拉米尼,凭借这场胜利,桑托斯也正式跻身官方前15排名。

如果李景亮能够战胜本次北京赛的对手,他将有机会跻身UFC次中量级前15位,不仅有机会成为第一个排名前15的中国选手,还将有机会取代金东炫成为“亚洲第一”。

他是白大拿下一力捧之人?宋亚东将战38岁老将

目前在八角笼内2战全胜的中国雏量级选手宋亚东被称为中国的“希望之星”。近日,11月24日举行的UFC北京赛上宋亚东的对手也已经公布。他将在当晚挑战曾打入过官方排名榜内的38岁老将弗兰基-萨恩斯。

宋亚东目前战绩为14胜3负2无结果,其中5次KO,3次降服获胜。今年只有21岁的他以站立进攻为主,但也具备抱摔对手后进行地面压制并KO终结的能力。在去年11月的UFC上海赛中,宋亚东首回合以断头台降服击败了印度选手巴拉特-坎达尔。之后在今年6月的新加坡赛中,他又在第二回合临近结束前以肘击TKO终结了巴西选手菲利佩-阿伦茨。

弗兰基-萨恩斯目前战绩为13胜5负,其中3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时签约UFC,并赢下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前3场比赛,其中包括以一致判定战胜巴西老将尤里-阿尔卡塔拉。之后,萨恩斯的7连胜被乌利亚-法贝尔以一致判定终结。在吃到了3连败后,萨恩斯在过去的两次出场中又打出了连胜,最近的一战是在今年5月一致判定击败了亨利-布里奥内斯。本次北京赛,两位选手都将为自己的UFC三连胜展开一场角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