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州人明星不做飞机做火车 遭队友羡慕原因几何

沃特森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休斯顿德州人在客场 20-7 战胜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后迎来四连胜。值得注意的是当球队其他球员坐着飞机前往杰克逊维尔打比赛的时候,德州人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则登上了大巴车。

12个小时的长途豪华大巴旅程中,沃特森可以有充足的时间睡觉、看电影、刷剧和玩电子游戏。不过即便大巴车再豪华舒适,对于一位要前往客场打比赛的四分卫来说也十分不友好。

沃特森还在从肋部的伤病中恢复,由于担心飞机客舱压力会影响沃特森的肺部,导致胸部不适,所以球队单独安排他坐大巴去比赛,与他同行的还有球队的力量和体能教练。

“路上很顺利,”沃特森说:“我们在路上很悠闲,看看电影、休息、玩游戏、刷剧、睡觉,然后停下来吃饭,一路上基本就是这样。”看到沃特森如此悠闲,连J.J.瓦特都说以后想要跟他一起坐大巴去打比赛:“他做的是豪华大巴,我肯定他很舒服,与此同时,我们被关在飞机上的经济舱里,下次我打算让他顺路带着我,看看能不能路上喝点冰啤酒,玩点开心的。”

如果J.J.瓦特选择坐大巴,恐怕很难找到他能容下那么大块头的座位,更惨的是,这事儿可能黄了。

德州人主教练比尔-奥布莱恩说他不希望本赛季再让沃特森坐大巴去打比赛。截止到发稿时,沃特森又坐了12个小时的大巴回到了休斯顿,这来回24小时,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奥布莱恩表示“如果你不能坐飞机,那么我们首先来谈谈他还能坐什么。如果不能坐飞机,我们可以选择坐火车、做房车、开车或者像现在一样坐大巴。”

仔细想想,相比坐飞机,乘豪华大巴显然也是一种不错的赶路方式。虽然我们无从得知沃特森做的是什么类型的大巴,但既然称作豪华大巴,那么床、电视肯定应有尽有,如果他喜欢打游戏,或许他还在车上打了麦登19。大巴虽然比飞机的时间长,但无疑也比飞机的经济舱座位更舒适。面对美洲虎,沃特森24传12中,推进139码拿下1个达阵,传球评分81.8分,表现并不是那么抢眼。

最后,我们还是要回到沃特森的健康状况上来,德州人本周四夜赛将在主场对阵迈阿密海豚,所以对于沃特森来说他不用再赶路了。本场比赛结束后,沃特森有10天的时间来备战第9周与丹佛野马的比赛,这对于他来说恢复伤病时间很充足,所以他可能也就告别大巴车了。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