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记仇输的分全要拿回来 天河坐等上港送分

黄何

众所周知,广州恒大已经赢得了中超7连冠,本赛季虽然暂时位列积分榜的第2位,落后榜首的上海上港2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恒大依旧有着夺冠的可能,尽管他们在世界杯前一度滑落至前三名之外。

不管最后恒大是目送上港登基还是再次卫冕,后半程的恒大到底有强大,其实所有的对手们都不同程度地领教过。更有意思的是,这样的恒大极其具有复仇般的嗜血性,因为所有在上半程输过的对手,他们都在下半程还给了对手!

上半程拿了恒大分的球队,下半程都乖乖的把分还回来了

世界杯后的中超第16轮比赛,广州恒大4比2成功复仇广州富力,其中保利尼奥梅开二度,塔利斯塔和高拉特各进一球。而催生这场大胜的,正是中超第1轮比赛恒大4比5的惜败,当时在阿兰上演帽子戏法的情况下,富力的扎哈维也同样带帽。

中超联赛第24轮,恒大在天河主场继续低消,以3比0完胜大连一方,取三分继续与上港上演争冠二人转,同时报了赛季初首回合0比3输球之仇。那还是在5月5日的中超第9轮,一方在主场凭借着两大将穆谢奎与卡拉斯科的联动发挥,3球取胜,送给恒大赛季第二败,同时也斩获重新升入中超以来的首胜。首胜用卫冕冠军祭旗,一方这个三分颇有含金量。而恒大这边输给这样一支保级球队,是赛季初期球队低迷最好的写照。

好在经过可怕的低迷后,恒大借6月的世界杯间歇期,大力调整阵容。两位强援的到来组成了堪称无敌的“宝塔高”组合,并激活了队友,令恒大一扫颓势,重新启航。再次面对昔日的8冠王,足球城大连的球队,恒大将士发挥出色,一场3比0的胜利酣畅淋漓,报了仇,也朝着自己八连冠的目标大步前进。

10月20日的中超第26轮,恒大主场摧枯拉朽般的以6比1狂胜人和,恒大不但报了上半赛季负于人和的一箭之仇,亦是对上港展开强势追击,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仅有2分。中超的冠军之争,也在向着愈演愈烈的方向发展着。

此番恒大主场面对着人和时,以5球的优势取得狂胜,无疑加倍的实现了对对手的复仇。这场比赛的大捷,对恒大来说无疑具有着积极的意义。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依然阻拦不住恒大狂胜的步伐。尽管这是恒大首次作为挑战者的身份,但长时间的积分落后,失去争冠的主动权,这皆没有让恒大气馁。具有如此气质的恒大,无疑具备着将冠军之争持续到最后时刻的能力!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这句当年脍炙人口的流行歌,对于下半程的恒大就是最好写照,当然恒大最想拿回来的还是那座中超冠军奖杯。而本赛季还有一个对手,在首回合战胜过恒大,而恒大还未复仇,那就是争冠对手上港。与上港的首回合比赛被推迟到9月18日才进行,恒大客场告负,也与对手拉开了差距。而第28轮中超,恒大将坐镇天河再战上港,如果真的再能够报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恒大的第八冠也就将没什么悬念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