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分大胜!勇士对太阳16连胜 库里29+8状元20+14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勇士在主场123-103大胜太阳,避免遭遇连败,勇士对太阳已经豪取16连胜,延续了队史纪录。斯蒂芬-库里命中6个三分轻松拿下29分、8助攻,勇士打出久违的团队篮球6人得分上双。

数据统计:

库里29分、8助攻,杜兰特22分,克雷-汤普森16分,杰雷布科和琼斯各自得到13分,格林5分、5篮板、8助攻、4抢断。太阳这边,布克28分、6助攻但有9次失误,沃伦27分,艾顿20分、14篮板、5助攻。

比赛花絮:

艾顿空接暴扣

艾顿今天面对勇士试图证明自己,但琼斯和格林给他制造了不小麻烦,第二节艾顿终于抓住机会完成空接暴扣。

库里险些晃倒布克

库里三分手感一般,但面对布克防守,他一次华丽变向险些晃倒布克,随后轻松三分命中。

库克压哨三分

半场结束前,前3场表现不佳的库克终于抓住机会,他接到传球命中压哨三分。

汤神笑了

开赛以来汤神三分手感很差,第三节他投进了三分,进球后汤神自己也乐了。

全场之星:库里

库里

库里今天开局手风并不顺,投篮命中率很低,但库里充分利用了牵制力,首节就送出7次助攻。之后库里展示强大的调整能力,他迅速将投篮命中率提升到六成以上,三分命中率也达到接近五成,如此恐怖的得分爆发力令太阳无奈。

比赛回放:

勇士大胜

在经历了昨天同掘金一战的失利后,今天的勇士明显更加专注,他们开场祭出强硬防守疯狂反击,不断冲击篮筐以12-7领先,琼斯在内线压制了艾顿。虽然勇士拿手的三分还是没投开,但杜兰特和汤普森的中投犀利,勇士始终保持领先。杜兰特终于命中三分,麦金尼连续上篮,杰雷布科也命中三分,勇士替补球员做出贡献,首节打完勇士32-23领先太阳。

次节比赛,汤普森连续三个中投命中,艾顿和沃伦帮太阳缩小分差,但杰雷布科再进三分。杜兰特上场后连续投中中投,虽然艾顿空接暴扣,但勇士还是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依靠犀利的三分勇士一度61-41领先到20分。上半场末段,库里和杜兰特连续冲击篮筐,库克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打完勇士70-47领先太阳多达23分。

易边再战,太阳根本组织不起反击,布克一人神勇不断得分但却架不住勇士多点开花,四巨头均在进攻端有斩获,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第三节末段,不仅麦金尼这样的边缘球员有三分入账,库里也是非常神勇连进三分,三节打完时勇士106-81领先太阳25分。

末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勇士开场只让格林一个首发留在场上控制局面,很快格林也被换下,最终勇士在主场反弹轻松击败太阳,将对太阳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6场。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琼斯

太阳:卡南、布克、阿里扎、安德森、艾顿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