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田雨:少看负面的东西 还有两战出线非不可能

腾讯体育10月23日 (文/赵宇)上一场同塔吉克斯坦队比赛时,郭田雨担任中锋,所以球员们在比赛时经常通过长传球找他这个高点。

他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上一场打法有些单一,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在中前场多一些配合,中国队还有小组出线的可能性。上一场比赛结束后,郭田雨的腿部肌肉有酸痛的感觉。

正如郭田雨所说,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国青不能自暴自弃。

昨天下午赛前训练时,练到三分之二时就到场边进行治疗。从球队观察到的情况来看,他并没有出现拉伤,只是因为肌肉疲劳带来的酸痛感觉。他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种伤病应该影响不大。

“我们还是应该在进攻方面多配合,上一场比赛感觉前场配合比较少,打长传冲吊比较多,显得进攻手段单一一些。”郭田雨这样说。

他表示球队接下来还是要放平心态,“少看一些负面带东西,在比赛当中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表现好就行了,还有两场比赛,又不是出线不了了。”

对于沙特队的印象,郭田雨说:“也看了他们一些比赛录像,感觉个人能力很强,局部打法也比较丰富,我们在比赛当中要注意他们的两个边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