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C罗填补意甲巨星空缺 巴黎有能力夺欧冠

安切洛蒂称那不勒斯已经拥有顶级阵容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那不勒斯在新赛季表现出色,联赛仅次于尤文图斯排在第二,欧冠小组赛击败利物浦后更是排在小组首位。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这名意大利名帅称自己已经拥有一支顶级球队。

安切洛蒂说:“今天这已经是一支不同的那不勒斯,我们没有马拉多纳,但已经打造了一支顶级的球队,特别在年轻球员这方面上,那不勒斯在过去几年已经表现得非常出色,因此实力已经摆在哪里,我会努力想要为他们带来一些经验,帮助球队拥有更多特质和勇气,让他们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也能赢球。”

“这里没有所谓的安切洛蒂体系,因为我是根据球员的特点来打造战术,有些教练总是坚持自己的哲学,要求球员们融入他的体系,我只会根据球员的特点,改变我的战术来适应他们。”

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曾与C罗共事,对于这名昔日弟子登陆意甲加盟尤文图斯,安帅则说:“克里斯蒂亚诺的加盟对于意甲的形象是一件好事,因为过去意甲一直不缺乏超级巨星,包括马拉多纳、普拉蒂尼、济科、齐达内、大罗、舍甫琴科、卡卡、伊布……但在过去10年,意甲的巨星明显少多了,克里斯蒂亚诺的加盟会重振意甲风光,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他的唯一错就是去了尤文!”

安切洛蒂也曾执教过巴黎,对于这支法甲豪门,安帅则评价道:“我不认为他们打算完全接受意大利文化模式,他们最主要想拥有最顶级的职业素质和球员水平,很开心看到这个俱乐部一步步成长,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巴黎肯定有能力赢得欧冠冠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