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列洛佩特吉五大罪状:拉莫斯权力过高成致命错误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负于莱万特之后,洛佩特吉黯然表示,“足球惩罚了我们,这样的失利很难接受,也是非常不公平的。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我都更受鼓舞,这是因为球队踢得更加努力。”尽管拥有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俱乐部高层已经对洛佩特吉失去了信任,对比尔森胜利一战成了皇马主帅的生死战。

洛佩特吉让拉莫斯在更衣室的权力过大

在对莱万特之后,弗洛伦蒂诺就走入更衣室与洛佩特吉交流,这被媒体认为是皇马主帅将被解职的标志。然而,洛佩特吉还是留了下来,但《马卡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和皇马董事会已经做出了决定,一旦皇马再次失利,那么洛佩特吉就会被解职。除非皇马在状态上出现惊人的转变,例如取得五连胜才能让洛佩特吉改变命运。

让洛佩特吉指挥对比尔森胜利一战,是因为皇马高层认为时间过于紧张,来不及去换帅。然而,洛佩特吉也没有了犯错的空间,周二对比尔森胜利将成为洛佩特吉的生死战,如果皇马再次遭遇失败或者取胜但表现不好,那么洛佩特吉都会被解雇。《马卡报》指出,对洛佩特吉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成了赛点,他必须战胜比尔森胜利才能换取率队出征诺坎普的机会。

皇马高层认为洛佩特吉的问题在于没有让球员找到最佳状态,也缺少明确的战术思路,未能充分使用维尼修斯,最重要的则是未能取胜。至于谁来顶替洛佩特吉,如果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解雇前西班牙主帅,那么索拉里将成为主要候选人。马丁内斯、孔蒂也是候选人,然而,这三位主帅都无法让弗洛伦蒂诺满意。但是,如果皇马再次失利,那么他们中的任何一人也都会比洛佩特吉更出色了。

《阿斯报》分析了洛佩特吉执教出现的问题,首先,皇马主帅让贝尔、本泽马出场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对莱万特一战,他本来希望这两人能够改变局面,威尔士边锋在中场休息后就替补出场,而本泽马则在第60分钟出场,但这两人出场之后没有起到作用。

其次则是拉莫斯的角色。在负于莱万特之后,拉莫斯力挺洛佩特吉,事实上,正是在拉莫斯的建议下,弗洛伦蒂诺才选择了洛佩特吉。不仅如此,拉莫斯在皇马更衣室里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媒体甚至认为洛佩特吉做出的众多决定都是来自于拉莫斯的建议,这让俱乐部认为他在球员眼中缺少权威。洛佩特吉对于维尼修斯的使用也不够理想,皇马主帅反复强调,“维尼修斯很年轻,他还需要时间。”皇马花了4500万才签入了巴西新星,但现在只能去卡斯蒂利亚踢球,他5次出场打入4球,但在一线队却仅仅出场了12分钟。

第四,洛佩特吉始终没有找到稳定的阵形,在他执教的12场比赛里,皇马已经使用了12套不同的阵容。除了伤病问题(已经有7名球员因伤缺席)之外,洛佩特吉的轮换政策也是另一个让弗洛伦蒂诺感到恼火的问题。除了战术失误之外,俱乐部高层也对洛佩特吉的一些战术细节持谨慎态度。对阵莱万特时,皇马球迷提前10分钟退场,这显示了球迷与球队之间的脱节。

最重要的则是,洛佩特吉始终没有解决C罗离队之后留下的进球难题。在前三场联赛里,皇马打入了10球,欧冠首战对罗马再次打入3球,但从此之后,皇马在六场联赛里仅仅打入了3球,也客场输给了中央陆军。C罗的离开仍然在为球队带来不利影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