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季CBA开赛你想念他吗? 八一希望正努力康复

邹雨宸训练画面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当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在雅加达亚运会之前,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在内部教学赛中严重受伤时,人们不禁想起了八一男篮中锋邹雨宸,他也是因为代表国家队在比赛中受伤,进而缺席了相当长的时间,直到现在还没有复出。日前网上流传出一段邹雨宸跟随训练师恢复的视频,让球迷们急切期待“大肘子”的归来。

在网上的这段视频里,邹雨宸正和训练师一起进行着腿部力量的训练,从邹雨宸的动作来看,他非常敏捷,恢复得非常不错,而且,视频里的文字写道:ACL(前十字韧带)手术后步频和转向功能强化训练。

虽然这段视频并不能证明是在近期拍摄的,但是能够看到邹雨宸积极地康复,并且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到肘子的消息就放心了。”“期待邹雨宸能够在本赛季上场。”“八一复兴有希望了。”

在去年夏天,邹雨宸前往美国特训归来之后,代表男篮红队在与伊朗的比赛中登场,他仅在上半场上了8分03秒,投篮7中6贡献全队第二高的12分,另外还有全场最高的3记盖帽,是红队中表现最为亮眼的球员之一。不过邹雨宸却在比赛里受伤离场,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经过了医院的确诊之后,邹雨宸被诊断为前十字韧带撕裂,被迫前往美国进行了手术,并缺席了上赛季的联赛。今年夏天,邹雨宸再度入选男篮红队,不过因为还没有完全康复,他并没有过多随队训练。

邹雨宸今年仅有22岁,身高2.07米,司职中锋,他打球硬朗,尤其防守能力出众,相继入选过国青队和国家队,还代表中国男篮征战过里约奥运会。2016-17赛季,邹雨宸为八一男篮出战33场,场均上场28.7分钟,贡献16.3分8.6个篮板和2.4记盖帽。上赛季因伤没有出战。

新赛季邹雨宸所在的八一男篮变化巨大,王治郅取代阿的江成为球队主教练,八一的主场也从宁波迁到了江西南昌,虽然邹雨宸暂时还没有上场,但是在八一男篮的新赛季注册名单上,他榜上有名,如果能够恢复如初,邹雨宸本赛季不是没有复出的可能性。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