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将帅再生罅隙?曝塞瓦略斯找洛佩特吉谈话却被拒绝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皇马中场塞瓦略斯落选了明天凌晨的欧冠比赛大名单,球员本人对于这个决定大为不满,他想找洛佩特吉讨要说法却遭到了主教练的无情拒绝。

塞瓦略斯未进欧冠大名单

皇马球员塞瓦略斯此前一直深受主帅洛佩特吉信任,然而两人之间的良好关系却随着上周末皇马输给莱万特而终结。在欧冠比赛前夕,皇马公布了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大名单,大名单中塞瓦略斯的位置被维尼修斯所取代。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塞瓦略斯在得知自己落选比赛大名单之后感到非常不满,他想要找到主帅洛佩特吉讨要说法,但是却遭到了主教练的拒绝,洛佩特吉告知塞瓦略斯等到比赛结束后再找他谈话,这让塞瓦略斯感到非常难过。

其实洛佩特吉和塞瓦略斯之间的关系遇冷在上周末比赛结束后就有迹象,据零点电台报道,在皇马输给莱万特的比赛结束之后,洛佩特吉召集全队开会。在会议上,洛佩特吉表扬了大部分球员的表现,但是却批评了贝尔和塞瓦略斯的发挥。洛佩特吉认为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没能达到球队的预期。

受到主帅点名批评还落选了大名单,这周对于塞瓦略斯来说是非常糟糕的一周。在上周末比赛结束后,塞瓦略斯面对媒体公开力挺主帅洛佩特吉,然而在周中他就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不过塞瓦略斯的落选对于另一名皇马球员维尼修斯来说是个好机会,明天的欧冠比赛,维尼修斯出场的概率大大增加。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