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出席发布会185万镑奢华手表抢镜 却不及拳坛巨星零头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将上演一场焦点对话:曼联vs尤文图斯。赛前,C罗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再度重申了对曼联的爱与尊重。除了比赛本身是豪门对决之外,更大的看点无异于C罗重返梦剧场。当然,C罗受到媒体的全面关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视角就是C罗手腕上抢眼的奢华手表。《邮报》表示,这块表价值185万镑。

C罗出席发布会手表抢镜

《邮报》称,这块手表是一款特别定制的款式,似乎是以知名手表品牌Jacob&Co Caviar的陀飞轮系列为蓝本,镶嵌424颗的闪亮的钻石。据悉,该款式是祖母绿的版本,价格则达到“令人眼花缭乱”的185万镑。说唱歌手Wizkid也曾购买过一块如此华丽的定制手表,由设计师Franck Muller设计,据说他为此支付了120万美元(85万镑)。

C罗奢华定制版手表

2013年,C罗效力皇马期间成为了Jacob&Co的品牌形象大使,此前,C罗曾佩戴该公司的限量版H24手表,这款手表价值10万镑,镶嵌钻石总重量高达15.25克拉。而今天他佩戴的这款手表应该是此前款式的升级版。然而,C罗这块手表远非体坛最昂贵。根据福布斯的计算,拳坛巨星梅威瑟拥有的亿万富翁钻石陀飞轮手表价值1400万镑,C罗这块表甚至不及其零头。

C罗在发布会上表达对曼联的爱与尊重

手表再抢镜,大家的焦点也还是会聚焦于C罗。有记者问到C罗重返梦剧场有什么特殊的感觉,C罗在表达了对曼联的尊重、对弗爵爷的祝福的同时,也不忘向老东家宣战:“这里像家一样。我在这里赢得过欧冠冠军和英超冠军,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弗格森爵士,我要向他表达祝福。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也有机会取胜。”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