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怎么样才算是好的防守 泰伦卢:我真的不知道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这个联盟进攻井喷的时代,如何去定义好的防守呢?骑士对阵老鹰的比赛之前,有记者这样问主帅泰伦-卢,但卢的回答,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

骑士主帅泰伦-卢

“我真的不知道,”卢这样说道。好吧,至少新赛季开始之后,骑士确实没有做到。赛季首个主场的比赛,骑士队111-133输给了对手。球队连续输球,在此期间,他们总是在面临相同的问题,那就是防守。

“我们总是在第一节有着不错表现,然后,我们就无法封堵对方的外线,”凯文-乐福这样说道。“我们的换防做的不好,我们的防守在接下来的三节就像是不存在的。”

对阵老鹰的比赛,骑士让特雷-杨全场得到了35分,他几乎不怎么费力就可以杀入到油漆区。全场比赛,老鹰队在三分线外一共47投22中。特雷-杨一人命中了6记三分,贝兹莫尔也命中了4记三分。

而在油漆区中,老鹰队一共拿下了52分,他们得到了9个进攻篮板,中锋莱恩全场12投7中,得到了16分11篮板,多次贡献暴扣。即便这是NBA的新时代,成功的防守需要重新定义,骑士队的防守也非常的糟糕。如果说,输给猛龙和森林狼还可以理解的话,那输给老鹰的比赛就证明,这个赛季,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即便是对阵处于重建期的老鹰,也是如此。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