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战曼联首发曝光:C罗重回梦剧场教穆帅做人?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如日中天的尤文和近况堪忧的曼联,两大豪门本周中即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相遇。C罗重返梦剧场挑战老东家曼联,这是全世界球迷瞩目的焦点。而尤文会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辅佐C罗迎击曼联?意大利媒体提前曝光主力11人名单。值得注意的是,迪巴拉将获得机会,他和C罗能否在锋线上产生化学反应?考验曼联后卫的时刻到了。

尤文战曼联首发曝光:C罗重回梦剧场教穆帅做人?

C罗将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

尤文在上轮意甲被热那亚逼平全胜势头终结,但本赛季至今他们仍然保持不败金身。此番客场挑战近况不佳的曼联,尤文也期待能够取得欧冠三连胜,争取尽快巩固榜首优势,为提前小组出线打好基础。

在上轮禁赛之后,C罗解禁复出得到机会重返梦剧场对阵老东家曼联。对于红魔C罗有着深厚的感情,但也正因为如此,他希望能够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如果C罗能够带领尤文击败曼联,或许他将成为穆里尼奥下课的催化剂。

本场尤文将排出433阵型,在锋线上最让人瞩目的是迪巴拉,他极有可能获得机会首发出场。本赛季阿莱格里更信任的是夸德拉多,而迪巴拉因为位置重叠等原因似乎被牺牲。但和曼联一役,迪巴拉将和曼朱基奇、C罗组成三叉戟,他们被允诺将有更灵活的跑位空间,能否搅乱本来就不稳固的曼联防线?这成为关注的焦点。

在中场方面,阿莱格里显然清楚如何限制博格巴,一旦这位曼联头号巨星出场,如何让其彻底失去作用?本坦库尔将成为奇兵。他将扮演搅局者的角色,在博格巴身旁进行贴身干扰。而皮亚尼奇和马图伊迪进可攻退可守,两人将承担更多组织和串联的作用。

尤文战曼联首发曝光:C罗重回梦剧场教穆帅做人?

尤文预计首发

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搭档堪称世界顶级,桑德罗和坎塞洛一左一右,这样的组合没有悬念,也是欧洲赛场最为成熟的防线之一。门将什琴斯尼首发毫无悬念,他曾在阿森纳效力多时,因此对于曼联比较了解。

尤文战曼联预计首发(4-3-3):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坎塞洛、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本坦库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

前锋:迪巴拉、C罗、曼朱基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