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避谈向保罗吐口水:队友仍尊重我所做的一切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后卫拉简-朗多在今天的训练中接受采访时,避谈他向克里斯-保罗吐口水这件事,他表示队友们仍然尊重他的所作所为以及他带给球队的一切。

朗多对保罗挥拳

在上周日湖人和火箭的冲突事件中,朗多向保罗吐口水并挥拳打保罗,导致事件进一步恶化,他也因此被联盟禁赛3场。

值得一提的是,当冲突事件发生后,火箭方面一再表示朗多向保罗吐口水了,而朗多方面则坚持表示没有。但是后来火箭把视频提交给联盟,证实了朗多确实有吐口水的动作。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朗多被问及相关问题,不过这一次他不愿意谈论自己是否吐了口水。“对我来说,最好就是不谈论。”朗多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你们看到我被禁赛3场,我期待着在周末回归并帮助我的球队。”

朗多还被问及是否向队友们讲述了这件事情,他说没有。“我球队中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朗多说,“我认为他们仍然尊重我的所作所为以及我带给球队的一切。”

而在谈及是什么原因导致他和保罗发生冲突时,朗多简单地回答到:“篮球,比赛。”

朗多的禁赛期将从今天主场与马刺的比赛开始,他还会缺席接下来与太阳(本周四,客场)、掘金(本周五,主场)的比赛。

朗多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他在场均3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分、10.5次助攻和5.5个篮板,暂时与独行侠后卫何塞-巴里亚并列排在联盟助攻榜的第一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