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庆幸只禁赛4场:还会为队友挺身而出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文/Ohm Youngmisuk和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湖人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因为斗殴事件被联盟禁赛4场,他庆幸只被禁赛4场,并且已经向球队和队友道歉。英格拉姆表示要他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今后他还是会为队友挺身而出。

英格拉姆庆幸只被禁赛4场

在上周日湖人主场与火箭的比赛中,英格拉姆推搡哈登引发冲突,而在之后拉简-朗多和克里斯-保罗的冲突中,他又跑过去挥拳打保罗。昨天联盟针对这起冲突开出罚单,英格拉姆因为有加剧冲突的行为被禁赛4场,这是自2012年4月慈世平肘击哈登被禁赛7场后,最多的单人禁赛场次。“是的,(处罚结果)比我们预想的要好,”在今天的训练中,英格拉姆这样说道。“我很高兴仅仅是禁赛4场,但是我知道我必须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朗多因为冲突被禁赛3场,他和英格拉姆的禁赛期将从今天和马刺的比赛开始。“全部责任都在我,”英格拉姆说,“我认为是我引发了冲突,我将对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承担全部责任。我为自己的行为向队友表示抱歉,但是我要为队友们挺身而出,10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10次会这样做。”

随着朗多和英格拉姆的禁赛,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将让洛伦佐-波尔和凯尔-库兹马进入首发阵容,沃顿表示波尔已经不受任何限制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起冲突中,英格拉姆在推搡了哈登之后,随即被其他人员劝离并且已经走过了中线,可是当看到朗多和保罗打起来之后,他立即转身飞快地跑过去,并隔着人群挥拳打了保罗。那么,英格拉姆为什么要打保罗?“我想我看到了5名火箭球员,人群中只有2名我们的球员。”英格拉姆说,“那告诉我要跑回去。”

沃顿从今年训练营起就在努力寻找最合适的轮换阵容,现在他必须在没有朗多和英格拉姆这两位首发球员的情况下,带领湖人取得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下一个家伙会站出来,帮助我们前进。”沃顿说,“我们需要那些没有打过比赛的球员站出来,做好准备并保持信心,我相信他们会的。”

根据赛场安排,英格拉姆将缺席接下来与马刺(主场)、太阳(客场)、掘金(主场)和马刺(客场)的这4场比赛,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14分、4个篮板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2%。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