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斯帕尔力擒罗马 国米补时绝杀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2018-19赛季意甲第9轮战罢。米兰0-1负于国米,尤文1-1战平热那亚,博洛尼亚2-2战平都灵,亚特兰大5-1战胜切沃,佛罗伦萨1-1战平卡利亚里,弗罗西诺内3-3战平恩波利。

国米 1-0 米兰

第4分钟,接到博纳文图拉传球后,苏索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3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接到佩里西奇 的头球后,德维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59分钟,接到卡拉布里亚边路传中球后,博纳文图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91分钟,AC米兰巴卡约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进球了!AC米兰 1:0 AC米兰。贝西诺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伊卡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94分钟,裁判向AC米兰凯塔出示黄牌。

国际米兰(4-2-3-1):1号汉达诺维奇/6号德维基、37号什克里尼亚尔、2号弗尔萨利科、18号阿萨莫阿/77号布罗佐维奇、14号纳英戈兰、8号贝西诺、16号波利塔诺、44号佩里西奇/9号伊卡尔迪

AC米兰(4-3-3):99号多纳鲁马/22号穆萨基奥、2号戴维德-卡拉布里亚、13号罗马尼奥利、68号罗德里格斯/79号凯西、21号比格利亚、5号博纳文图拉/10号恰尔汉奥卢、9号伊瓜因、8号苏索

尤文 1-1 热那亚

第14分钟,接到胡安-夸德拉多边路传中球后,C-罗纳尔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C-罗纳尔多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进球了!尤文图斯 1:0 热那亚。尤文图斯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30分钟,尤文图斯贝纳蒂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7分钟,进球了!尤文图斯 1:1 热那亚。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贝萨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9分钟,裁判向热那亚潘德夫出示黄牌。第91分钟,接到皮亚尼奇传球后,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尤文图斯(4-3-3):1号什琴斯尼/4号贝纳蒂亚、20号若、12号桑德罗、19号博努奇/5号皮亚尼奇、30号本坦库尔、14号马图伊迪/16号胡安-夸德拉多、17号曼朱基奇、7号C-罗纳尔多

热那亚(3-4-1-2):97号拉杜/14号比拉斯基、4号克里希托、17号Cristian Romero/32号佩雷拉、22号拉佐维奇、30号桑德罗、8号罗穆洛/9号皮亚特克、24号贝萨、11号Christian Kouamé

博洛尼亚 2-2 都灵

第13分钟,进球了!博洛尼亚 0:1 都灵。梅特送出助攻,伊拉古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27分钟,都灵贝罗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梅特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林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4分钟,进球了!博洛尼亚 0:2 都灵。伊拉古送出助攻,巴塞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59分钟,博洛尼亚开出角球,接到奥索里尼的边路传中球后,帕拉西奥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进球了!博洛尼亚 1:2 都灵。博洛尼亚开出角球,桑坦德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4分钟,博洛尼亚姆巴耶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7分钟,进球了!博洛尼亚 2:2 都灵。奥索里尼送出助攻,卡拉布雷西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博洛尼亚(3-4-1-2):28号斯克卢普斯基/33号卡拉布雷西、23号达尼洛、18号赫兰德/15号姆巴耶、35号戴克斯、16号波利、8号纳吉/7号奥索里尼、24号帕拉西奥、9号桑坦德

都灵(3-4-3):39号西里古/5号伊佐、33号恩库鲁、30号吉迪/23号梅特、88号林孔、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21号博伦古尔/14号伊拉古、9号贝罗蒂、8号巴塞利

切沃 1-5 亚特兰大

第2分钟,接到传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分钟,切沃巴尔巴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5分钟,进球了!切沃 0:1 亚特兰大。德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28分钟,进球了!切沃 0:2 亚特兰大。弗罗伊勒送出助攻,伊利西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40分钟,切沃巴尔巴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50分钟,进球了!切沃 0:3 亚特兰大。亚特兰大快速发出任意球,弗罗伊勒送出助攻,伊利西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52分钟,进球了!切沃 0:4 亚特兰大。格森斯送出助攻,伊利西奇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0分钟,接到帕洛米诺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2分钟,进球了!切沃 0:5 亚特兰大。格森斯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77分钟,亚特兰大曼奇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比尔萨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83分钟,梅乔里尼在禁区内被侵犯,切沃获得点球。第84分钟,进球了!切沃 1:5 亚特兰大。比尔萨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切沃(3-5-2):70号索伦蒂诺/5号巴尔巴、15号罗塞蒂尼、14号马蒂亚巴尼/4号里戈尼、44号加洛斯奇因斯基、8号拉多瓦诺维奇、23号比尔萨、27号德波利/10号普西亚雷利、9号斯滕平斯基

亚特兰大(3-4-3):95号格里尼/6号帕洛米诺、23号曼奇尼、2号托洛伊/11号弗罗伊勒、8号戈森斯、15号德容、33号哈特博尔/72号伊利西奇、10号戈麦斯、99号巴罗

佛罗伦萨 1-1 卡利亚里

第13分钟,接到塞里传球后,若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卡利亚里约尼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7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内被侵犯,佛罗伦萨获得点球。第59分钟,卡利亚里巴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1:0 卡利亚里。维莱图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3分钟,佛罗伦萨开出直接任意球,比拉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1:1 卡利亚里。法拉戈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帕沃莱蒂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佛罗伦萨(4-3-3):1号拉丰特/3号比拉吉、20号佩泽拉、4号米兰科维奇、31号雨果/26号费尔南德斯、17号维莱图、8号格尔森/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10号皮亚查

卡利亚里(4-3-1-2):28号卡格诺/20号帕多因、23号施比特利、24号法拉格、19号皮萨卡内/6号布拉达里奇、21号约尼塔、18号巴雷拉、29号卡斯特罗/9号塞里、10号若奥

弗罗西诺内 3-3 恩波利

第6分钟,恩波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分钟,恩波利队西尔维斯特雷自摆乌龙,弗罗西诺内 1:0 恩波利。第32分钟,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1:1 恩波利。安东内利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7分钟,恩波利开出角球,接到的边路传中球后,西尔维斯特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41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卡佩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8分钟,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1:2 恩波利。恩波利开出角球,拉-古米纳通过头球送出助攻,西尔维斯特雷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51分钟,西亚诺在禁区内被侵犯,弗罗西诺内获得点球。第54分钟,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2:2 恩波利。乔法尼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3分钟,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3:2 恩波利。坎贝尔送出助攻,乔法尼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9分钟,进球了!弗罗西诺内 3:3 恩波利。恩波利开出角球,乌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8分钟,裁判向弗罗西诺内莫利纳罗出示黄牌。第93分钟,接到克鲁尼奇传球后,乌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弗罗西诺内(3-4-3):57号斯特里诺/6号格尔达尼加、15号阿里奥多、25号卡普亚诺/8号马耶洛、17号赞姆帕诺、66号基布萨、3号莫利纳罗/28号西亚诺、9号乔法尼、29号坎贝尔

恩波利(4-3-1-2):1号普罗维德尔/26号西尔维斯特雷、2号Giovanni Di Lorenzo、22号迈耶塔、13号安东内利/33号克鲁尼奇、28号卡佩兹、18号阿克夸赫、6号扎伊奇/11号Francesco Caputo、20号拉-古米纳

帕尔马 0-2 拉齐奥

第20分钟,接到传球后,因格莱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1分钟,帕尔马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50分钟,裁判向拉齐奥阿尔贝托出示黄牌。第80分钟,贝里沙在禁区内被侵犯,拉齐奥获得点球。第81分钟,进球了!帕尔马 0:1 拉齐奥。因莫比莱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88分钟,拉齐奥萨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4分钟,进球了!帕尔马 0:2 拉齐奥。因莫比莱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华金·科里亚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帕尔马(4-3-3):55号塞佩/2号Simone Iacoponi、18号戈比、28号加利奥洛、22号阿尔维斯/5号斯图拉奇、32号里戈尼、17号巴瑞拉/45号因格莱斯、20号高迪奥、26号西利加迪

拉齐奥(3-1-4-2):1号斯特拉科萨/33号阿切比、3号费利佩、26号拉杜/19号卢利奇、16号帕罗洛、21号萨维奇、6号卢卡斯、4号帕特里克/10号阿尔贝托、17号因莫比莱

罗马 0-2 斯帕尔

第4分钟,接到佩莱格里尼传球后,安德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6分钟,拉扎里在禁区内被侵犯,斯帕尔获得点球。第38分钟,罗马佩莱格里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进球了!罗马 0:1 斯帕尔。佩塔尼亚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54分钟,接到艾尔沙拉维传球后,哲科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6分钟,进球了!罗马 0:2 斯帕尔。斯帕尔开出角球,瓦尔蒂菲奥里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伯尼法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75分钟,裁判向斯帕尔萨维奇出示黄牌。裁判向斯帕尔萨维奇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罗马(4-2-3-1):1号奥尔森/15号马卡诺、24号弗洛伦齐、3号佩莱格里尼、20号法济奥/17号云代尔、92号艾尔沙拉维、4号克里斯坦特、7号佩莱格里尼、42号恩宗齐/9号哲科

斯帕尔(3-1-4-2):32号米林科维奇/23号维卡里、4号希奥内克、14号博尼法兹/8号瓦罗蒂、16号瓦尔蒂菲奥里、6号米西罗利、33号科斯塔、29号拉扎里/37号佩塔尼亚、43号帕洛斯基

桑普 0-0 萨索洛

第28分钟,埃德加-巴雷托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2分钟,萨索洛迪弗朗切斯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贝拉尔迪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52分钟,接到里罗拉传球后,贝拉尔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萨索洛贝拉尔迪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桑普多利亚(4-3-1-2):1号奥德罗/26号托内利、29号穆鲁、24号贝热津斯基、3号安德森/8号埃德加-巴雷托、6号艾克达尔、10号帕拉艾特、11号拉米雷斯/27号夸利亚雷拉、92号德福雷尔

萨索洛(3-4-3):47号孔西利/23号Giangiacomo Magnani、31号费拉里、2号马龙-桑托斯/4号马尼亚内利、68号Mehdi Bourabia、21号里罗拉、34号迪弗朗切斯科/9号久里西奇、30号巴巴卡尔、25号贝拉尔迪

乌迪内斯 0-3 那不勒斯

第14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0:1 那不勒斯。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17分钟,那不勒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雷斯-彭纳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3分钟,卡列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5分钟,那不勒斯阿尔比奥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7分钟,乌迪内斯拉尔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2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0:2 那不勒斯。默滕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5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0:3 那不勒斯。默滕斯送出助攻,罗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乌迪内斯(3-5-2):22号斯库菲特/5号埃孔、3号萨米尔、17号钮丁克/11号贝赫拉米、6号福法纳、38号曼德拉格拉、23号Ignacio Pussetto、19号拉尔森/10号德保罗、15号拉萨尼亚

那不勒斯(4-4-2):27号卡尔内齐斯/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2号马尔库特、23号希萨伊/9号维尔迪、5号洛雷罗、7号卡列洪、20号泽林斯基/14号默滕斯、99号米利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